我爱种花

精灵珠宝宝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农历十月</p><p class="ql-block">我在深夜的东北种花</p><p class="ql-block">小嗖风凤的刮着</p><p class="ql-block">地里面都是冰疙瘩</p><p class="ql-block">我先尿出一个坑</p><p class="ql-block">再让老婆呲的更大</p><p class="ql-block">两个人的努力</p><p class="ql-block">土地还是有了些许融化</p><p class="ql-block">我赶紧从怀里掏出掏体温温暖着的种子</p><p class="ql-block">深情的把它埋下</p><p class="ql-block">虽然弄了两手烂泥</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希望它明年春天能够发芽</p><p class="ql-block">我爱种花</p><p class="ql-block">我在东北的隆冬</p><p class="ql-block">玩泥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