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课绽芬芳 磨砺促成长

幼儿园学霸🌻

<p class="ql-block">  为积极贯彻实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促进我园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教师提供一个研讨、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我园教师于2023年11月14日参加了学区组织的优质课比赛活动。</p> <p class="ql-block">  活动前,教师们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准备教具,活动中,教师们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幼儿表现主动积极,在游戏中感受学习的快乐!</p> 活动展示篇 <p class="ql-block">  大班以社会领域活动为主,《了不起,我的国》《我来当导游》激发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有趣的《碰碰乐》活动,培养幼儿的规则意识。</p> <p class="ql-block">  中班以科学领域活动为主,《有趣的指纹》让幼儿探索指纹的奥秘,数学活动《聚会》让幼儿感知数字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  小班语言领域活动《小刺猬送礼》,故事贴近幼儿生活。通过感知有趣的故事,鼓励幼儿说出自己喜欢的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  活动中,每位老师都思路清晰,多媒体运用娴熟课堂精彩纷呈。在师幼合作探讨过程中边动手、边观察、边思考、边表达发展了幼儿的创造思维能力,社会认知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营造出生动活泼的学习氛围,温馨和谐的师幼关系。</p> <p class="ql-block">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通过本次优质课比赛活动,使得我园教师对如何更好开展教学活动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和实践!未来让我们共同携手以更专业化的素养,促进我园幼儿全面发展!</p>

幼儿

活动

教师

我园

优质课

师幼

学习

有趣

指纹

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