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鳥的美篇(二十七)

小小鳥

<p class="ql-block">假如哪天你心情不好郁闷了,一定要记得看我的美篇,即使我没法把你逗笑,也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把你气哭。</p><p class="ql-block">我作美篇不是为了说服,不是为了记忆,不是为了证明,不是为了解释,只是为了存在。</p><p class="ql-block">我胆小如鼠,我卑微如土,但我一直在追随烛光,因为黑暗中你给了我光明和希望。</p><p class="ql-block">本期美篇收集了一些以前和近期的,希望喜欢!</p> <p class="ql-block">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才明白,陪你最多的人还是你自己。</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没有绝对干净的水,但不能成为你喝尿的理由。</p> <p class="ql-block">小小鳥,实名田曉,东北D端人口,毕业于延吉某美发学院。扯屁编段子熬鸭汤作P图偶尔祸祸湿,爱惹是生非大俗人一枚。墓志铭:关机了,然后死了。</p> <p class="ql-block">喜欢就转发,稀罕就点赞,随手丢入您的群,顺手扔进朋友圈,没准您的小伙伴们正期待着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