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常相伴🌺👩‍❤️‍💋‍👩

雨蝶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雨蝶</p><p class="ql-block">特约出镜:孙萍</p><p class="ql-block">影像拍摄:雨蝶</p> <p class="ql-block">今夜,泪眼打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相思的念头</p><p class="ql-block">又一次溢满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盈盈的泪水</p><p class="ql-block">让我再一次勾起了</p><p class="ql-block">你我在一起时那种甜蜜的过往……</p> <p class="ql-block">一声轻轻的叹息</p><p class="ql-block">跌落在我忧伤的诗行</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你注定是我一生永远的想往</p><p class="ql-block">感谢苍天</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能在渺渺的红尘中</p><p class="ql-block">不离不弃的深爱一场……</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五年多的苦恋和交往</p><p class="ql-block">刻骨的情怎能让我淡忘</p><p class="ql-block">甜蜜的记忆中</p><p class="ql-block">你无时无刻都在我诗中</p><p class="ql-block">低吟浅唱</p><p class="ql-block">轻嗅一路素雅幽香</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和我一样盼望着</p><p class="ql-block">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p> <p class="ql-block">秋夜寒凉</p><p class="ql-block">月光是那么暗淡和凄凉</p><p class="ql-block">每每想起彼此相处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是那么甜蜜又那么彷徨</p><p class="ql-block">只可惜,那些无法企及的情长</p><p class="ql-block">只徒留,一袭孤单的背影</p><p class="ql-block">在夕阳下独自落泪,独自彷徨……</p> <p class="ql-block">朦胧的月色</p><p class="ql-block">淹没了残存的幻想</p><p class="ql-block">寂寂之夜</p><p class="ql-block">我借墨香疗伤</p><p class="ql-block">那忘不掉的生死情</p><p class="ql-block">让我怎么不留恋</p><p class="ql-block">又怎么能遗忘……</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就让我把思念的疼痛</p><p class="ql-block">化作清泪两行</p><p class="ql-block">让多情的文字</p><p class="ql-block">染上一身相思的忧伤</p><p class="ql-block">这一生,你注定是我</p><p class="ql-block">无法抵达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那就让我用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画一道心符挂在身上</p><p class="ql-block">与你相守一世情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