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守护

飘雪的清晨

<p class="ql-block">  爱是一片冬日的阳光,让贫病者感受到世界的温暖;爱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人们在灭绝的边缘看到生命的希望;爱是一首在夜空中飘荡的歌曲,令孤独的心灵得到慰藉。回顾这一年有辛勤、有喜悦、有遗憾……</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通过努力学习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喜悦洋溢在每张脸上。</p> <p class="ql-block">  “六一”是快乐的,“六一”的小朋友是多么幸福,每一个小朋友像可爱的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像天使一样的快乐,像小树苗一样在茁壮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各种演练孩子们都能很好的完成,安全意识得到了有效的提高。</p> <p class="ql-block">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让孩子得到更多的培养。</p> <p class="ql-block">  午休时陪孩子们一起用餐……</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的小楷我都为他们写上范字,我经常教育学生:写一首好字是终身的骄傲,从低年级到中年级,练字一直坚持着。</p> <p class="ql-block">  一场场雪后,跟孩子们一起清雪 。</p> <p class="ql-block">  假期期间,我参加了教师培训学习活动,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每一次学习都是一种成长,一种进步,让我对教育的深刻的认识。</p> <p class="ql-block">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知识,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心里教育、德育教育……</p> <p class="ql-block">  消防知识培训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认真学习,收货满满。</p>

孩子

爱是

教育

六一

小朋友

学习

优异

喜悦

一首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