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脑干出血第68天(2023年11月15日)

林奚老师

<p class="ql-block">今天是老公脑干出血的第68天。</p><p class="ql-block">我在医院已经呆了68天,陪伴老公进行治疗的68天中,我 经历了在ICU外边的 苦苦的煎熬般等待,满怀期待的去探望,及转到了普通病房的耐心细致的陪伴护理。</p><p class="ql-block">先生脑干的脑桥出血达到了10.90毫升,对于医生判过死刑的他来说真的是九死一生。</p><p class="ql-block">医生判定他99%没救了,1%是躺在医院的植物人。</p><p class="ql-block">首先他已经打破了一个99%的已经救活了。终于活下来了,我们是让他完全醒过来。对于第二个方面,我对他充满了信心,因为在明州康复医院 进行的各项康复治疗中,对他来说都有非常好的疗效,特别是在高压氧疮的治疗中,每天走出高压氧舱,我都能看到一个新奇的他,睁大了眼睛,手能动了,这一切都是他在创造奇迹,他在创造一个医学奇迹。</p><p class="ql-block">今天感觉我坐在一米远的地方叫他,他的眼睛好像也能够看见我,我跟他打招呼,他也能点头。</p><p class="ql-block">期待他明天创造更大的奇迹!</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