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好久不见!

王小丫

<p class="ql-block"> 九月末一个晚上,我躺下刚要休息,突然听到手机微信声响,我拿起看了看,是一个人申请加入我的微信,我漫不经心的回答“哪位”对方没有说自己的名字,只是说了一句,老朋友。我心想我哪有老朋友,我的生活圈子就是同学和同事,没有啥朋友?便生硬的回复“我不添加陌生人”对方不急不慢的回复“巴拿马”啊!我记忆的闸门瞬间打开,立刻通过了对方的验证申请,哦“巴拿马,巴拿马”我好想你!,十几年前的往事历历在目,“巴拿马”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朋友,他是新华社的一个翻译,一个学西语的记者,他常驻了许多西语国家,十几年前他又因公常驻了巴拿马,刚走时我们有时还能在QQ上联系,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就联系不上了,但在我心中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牵挂和思念~~</p><p class="ql-block"> 因为喜欢,才有牵挂。喜欢他的高颜值,喜欢他的书卷气,更喜欢他为人的诚实与真诚!哇!好久不见,真是想念!立马约起~~~见到时的一个拥抱,全然释怀~~你回来了,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