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谢信

韩圭承

<p class="ql-block">尊敬的谌立谋主任、吴宇医师及普外科全体医务人员:</p><p class="ql-block"> 您们好!我是龙潭镇圭洞村的韩沈承,11月12日,我突发阑尾炎入您们科室诊疗,当时疼痛异常难受 。您们看到我痛苦的状态,以最快的速度极其精准地查明了我的病因并为我办好了住院手续。谌立谋主任和吴宇医师急我所急,想我所痛,果断做出立即手术的决策;向金华护士长带领韩鄢景、张俏兰等护士非常熟练地准备好了手术所需器材。是您们让我很快上了手术台,阑尾切除手术取得圆满成功!开始腐烂的阑尾幸得谌主任和吴宇医师的及时切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p><p class="ql-block"> 下了手术台,您们普外科几位美女护士从输液打针到各项检测;从端屎接尿到虚寒问暖以及康复期间饮食注意事项的交代,真的是无微不至。医者的仁爱之心,加上您们精湛的医术彻底改变了我过去的迂腐观念。以前我总是认为私立医院,哪有什么好的医生,谈何精细服务!今天,一个星期没到,我带着喜悦的心情,康复了的身体痊愈出院,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p><p class="ql-block"> 仁康医院好方位 </p><p class="ql-block"> 医疗设施特齐备</p><p class="ql-block"> 各方名医仁康聘</p><p class="ql-block"> 医者仁爱众人敬</p><p class="ql-block"> 深感医术最高明</p><p class="ql-block"> 当数吴宇谌主任</p><p class="ql-block"> 护理到位最精心</p><p class="ql-block"> 金华俏兰和鄢景</p><p class="ql-block"> 龙潭镇圭洞村一组韩沈承</p><p class="ql-block"> 2023年11月1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