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工作思想汇报

☞刘凤关☜

<p class="ql-block">  忙忙碌碌又快一年了,工作马上也就结束回家了,我也给家人和帮助过的人做个思想汇报😊🌹。匆匆忙忙,一年又一年,转眼间,2023年在有一个月就过去,回想起忙忙碌碌的时间匆匆而过,工作有成绩,也存在不足没给家里寄💰(钱)😜😜。</p><p class="ql-block"> 主要是加强道路交通知识,学习和克服自身的缺点。今后我要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安全,克服不足的自己,把(车开好)工作干好🍎。</p><p class="ql-block"> 最后还是感谢😊,感谢新疆北~黄项目领导和同事给了我这个工作平台👍,也感谢母亲、老婆和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感恩大家。</p><p class="ql-block"> 我深知自己还存在很多缺点和不足,把情绪带到工作上面,知识不够全面等等……。在有一个多月2024年即将来临。无论是成功的经验,还是失败的教训,都要珍惜,更要善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积累经验教训,努力克服缺点,磨练自己,尽职尽责的做好我的工作(开好车)❤!</p><p class="ql-block"> 一岁一份心。愿时间的流逝,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年龄的增加,白发的催生,更重要的是思想的成熟,意志的坚定,心胸的宽广,自我的实现2024年多挣点钱让母亲、老婆和家人过上好的生活加油💪。</p><p class="ql-block"> 最后总结忘掉2023的不愉快和烦恼。迎接2024给我带来的好运和自信加油💪🍎❤🌹☀</p><p class="ql-block"> 致敬</p><p class="ql-block"> 汇报人刘凤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