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是一名女漆工

年轮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女漆工</p><p class="ql-block">黎明,我穿过一群上工的人流</p><p class="ql-block">微笑的光泽</p><p class="ql-block">蚀去我心中暗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小路边,我采束鲜花献给阳光</p><p class="ql-block">迈着轻捷的步伐</p><p class="ql-block">走向工厂</p> <p class="ql-block">五彩色的衣裳</p><p class="ql-block">飘荡浓浓的漆香味</p><p class="ql-block">结茧的手掌上</p><p class="ql-block">跳跃一组组快乐的音符</p><p class="ql-block">我在劳动的汗水里游戈</p><p class="ql-block">从此,有了自己的房子服装</p><p class="ql-block">让生活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我穿梭劳动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生活就是这样匆忙</p><p class="ql-block">昨日还是青春的处女地</p><p class="ql-block">今日蕴育出一片丰满的果实</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感到寂寞孤单</p><p class="ql-block">劳动的好时光</p><p class="ql-block">就是一曲好乐章</p><p class="ql-block"> 年轮</p><p class="ql-block"> 2023年11月14于长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