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碎了夕阳

阿炯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想去拼凑心中的幻想</p><p class="ql-block">我捡起金色的碎片</p><p class="ql-block">却怎么也拼不出</p><p class="ql-block">童年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想恢复妈妈年少时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可我乍么涂抹</p><p class="ql-block">妈妈依旧两鬂斑霜</p><p class="ql-block">渐老的心</p><p class="ql-block">想念妈妈少时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p><p class="ql-block">眼泪盈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想回到儿时的故乡</p><p class="ql-block">带我长大的奶奶</p><p class="ql-block">您可还记得小领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多想再叫一声奶奶</p><p class="ql-block">竞眼泪汪汪</p><p class="ql-block">几次回到故乡</p><p class="ql-block">我把您想</p><p class="ql-block">几次回到故乡</p><p class="ql-block">走到您土堆前愁怅</p><p class="ql-block">奶奶</p><p class="ql-block">多想您牵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再回童年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想用她装饰灵魂的故乡</p><p class="ql-block">堕落的年代</p><p class="ql-block">我想念师傅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想念他</p><p class="ql-block">再用清晨的钟声</p><p class="ql-block">为我熬制般若汤</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真想大哭一场</p><p class="ql-block">战争乍么还不稍停</p><p class="ql-block">你让多少人家破人亡</p><p class="ql-block">那些头头</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真为家人作想</p><p class="ql-block">乍会把家人变成</p><p class="ql-block">炮灰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把她封进了酒缸</p><p class="ql-block">让她与岁月一起发酵</p><p class="ql-block">把日子酿得芬芳</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努力吧</p><p class="ql-block">把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变成博爱的人间</p><p class="ql-block">光芒万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