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时分

许琰

<p class="ql-block">夜深凉,月色暗,</p><p class="ql-block">半夜从梦中哭着醒来,</p><p class="ql-block">梦见你执意离开了我,</p><p class="ql-block">我强忍着泪水背对你,</p><p class="ql-block">假装不在乎你的离去,</p><p class="ql-block">却是胸中如压了石头,</p><p class="ql-block">沉闷剧痛难以词形容。</p> <p class="ql-block">梦中的你挣脱我的怀抱,</p><p class="ql-block">冷静沉稳幽怨长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如利剑一般深刺入我心,</p><p class="ql-block">盼你那么久见面即离别,</p><p class="ql-block">醒来告知自己因果轮回,</p><p class="ql-block">却是不知为何会梦见你。</p> <p class="ql-block">梦中你在那人群中向我招手,</p><p class="ql-block">冷峻却充满善意迷人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勾魂摄魄般让我心迷离混乱,</p><p class="ql-block">你带着我开心的走在大街上,</p><p class="ql-block">已记不清周围的环境和酒店,</p><p class="ql-block">唯对你的温存和爱永记心间。</p> <p class="ql-block">梦中千般笑语万种风情,</p><p class="ql-block">在你耳边倾诉相思如密,</p><p class="ql-block">在你怀中撒娇抚你疲惫,</p><p class="ql-block">醒来看你微信圈千百遍,</p><p class="ql-block">却是不敢随意问候半句,</p><p class="ql-block">你说情绪是可以传染的,</p><p class="ql-block">唯有闭上双眼合十祈祷,</p><p class="ql-block">愿你开心安好幸福如愿!</p><p class="ql-block">情这一生只为你守候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