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的美好瞬间

简轻

今年五岁半 <p class="ql-block">时间真快,2023年还有50多天就要翻篇了。从春天到夏天,从秋季走入冬季,洛洛宝贝,你的照片已经装满了我的手机,占用了100多G的内存,虽然已经清理了无数张照片,但仍然还有许多照片我都无法割舍。</p> <p class="ql-block">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洛洛宝贝你在长大变漂亮,而时光却在我的脸上慢慢的烙下了印记,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笔端下的文字越来越笨拙。前几年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可以连续拍几个小时也不觉得累,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到相机是越来越沉了。</p> <p class="ql-block">洛洛宝贝,今后更多的时间里,我只能用随时携带的手机为你定格了,拍摄效果不能让我们满意,但无论如何也是我为你精心准备的一份成人礼吧。</p> <p class="ql-block">想想再过二十年或者十年,我就走不动眼睛也花了,而这些照片或许还能触摸到我的灵魂,唤醒沉睡的记忆。洛洛宝贝,那时的你应该青春靓丽,披着一肩的长发,穿着高跟鞋,长成大姑娘了吧。</p> <p class="ql-block">当我老了,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坐在一起,晒着太阳翻阅这些照片,该有多美呀。也许、也许……,那时的我已经去了一个安静幽美的小岛。但无论未来如何,你永远是我心里无尽的挂念!</p> <p class="ql-block">我想,当你长大成人后再翻阅这些照片时,或许会感叹时光的短暂,或许会把我拍的某一张照片,镶嵌在自己的闺房中,或者悬挂在客厅里,慢慢体味镜头后面姥姥的一份爱意吧。</p> <p class="ql-block">我想坚持用美篇这样一种简单方便的记录形式,为你一直拍下去,记录下去。虽然不够完美,但我会努力,加油哦。你是我的荣耀,又是我一辈子的专属模特儿,谢谢你,我最可爱的小公主洛洛宝贝!</p> <p class="ql-block">喜欢骑马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爱上了攀岩运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