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陪伴,都能长久,一些人一些事,在渐行渐远中走散……记我的母亲

逆光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母亲去世第四个月零两天,正逢阴历十月初一,十月一送寒衣,为母亲送去一件寒衣暖身,也捎去我,对远在天堂母亲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想好好的陪陪您,陪你出去走走,看看春天的杨柳,夏天的花朵,秋天的暖阳,冬天的白雪,再看看老家……</p> <p class="ql-block">多想好好陪陪您,再为您尽尽我的孝道,可是这个机会你都不给我,我知道你是心疼我不想拖累我,现在有时间陪您了,你却走散在人群中……消失在我的视线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天堂没有痛苦,从此人间再无您,您长眠,我常念,愿您在天堂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