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与雪的相遇

蓝色的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作者 云 笛🌺</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朗读者 蓝色的星⭐</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梅花儿</p><p class="ql-block">​在冬季寒冷的枝头绽放</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春寒料峭</p><p class="ql-block">​喜欢在枝头等待春风</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片雪花儿</p><p class="ql-block">​飘飘洒洒从天而降</p><p class="ql-block">​在飘向地面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幸运的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一朵耀眼的红梅</p> <p class="ql-block">​看见了,看见了</p><p class="ql-block">​那时你从高空飘落</p><p class="ql-block">穿着​白而美丽的纱裙</p><p class="ql-block">​你幸运的就落在了我的头顶</p> <p class="ql-block">我也是,远远的就看见了你</p><p class="ql-block">我们从未谋面</p><p class="ql-block">可一见如故,我相信</p><p class="ql-block">前世我们一定见过</p> <p class="ql-block">你好,我的梅</p><p class="ql-block">​感谢今生美好相遇</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圣洁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等待春来的冬季</p> <p class="ql-block">你好,我的雪</p><p class="ql-block">你的到来让我相信了缘分</p><p class="ql-block">相信美好,相信爱情</p><p class="ql-block">相信所有的奇迹都会发生</p> <p class="ql-block">你看,红色的我遇见雪白的你</p><p class="ql-block">多像文人笔下的歌词诗赋</p><p class="ql-block">不对,我们只有相衬为美</p><p class="ql-block">根本用不着梅雪相争</p> <p class="ql-block">嗯!我喜欢你的火辣与热情</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的圣洁而优雅</p><p class="ql-block">有了你的依托我安稳的不再飘落</p><p class="ql-block">有了你的陪伴我想想就格外欢喜</p> <p class="ql-block">这个夜晚很冷,</p><p class="ql-block">可梅与雪都特别兴奋,幸福</p><p class="ql-block">它们相拥着美美的睡着了</p><p class="ql-block">一直到黎明</p><p class="ql-block">它们相拥着,一直到黎明</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源自网络 致谢作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谢您光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