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

朱朱

<p class="ql-block">多年以前就一直有人邀约我一起去见乐山大佛</p> <p class="ql-block">在见与不见之间蹉跎了好些年</p> <p class="ql-block">今天终于得以成行,这也许是我们的幸运啊</p> <p class="ql-block">我之所以说幸运是我游览完乐山大佛下山打车的时候司机师傅告诉我的</p> <p class="ql-block">司机师傅说乐山大佛通往佛顶和佛脚的栈道已经封闭维修几年了,前段时间还不能进去近距离观赏呢</p> <p class="ql-block">我们这次一来就能进去观赏也算是有缘人啊</p> <p class="ql-block">其实今天我们在去观赏乐山大佛的路上伙伴们在行程线路上产生了分歧</p> <p class="ql-block">有的人想爬山,有的人想坐船近距离观赏</p> <p class="ql-block">旅游这东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p> <p class="ql-block">不过,只要能达成自己心中的意愿就心满意足了</p> <p class="ql-block">所以这次我选择了先游船拍乐山大佛的全景,然后再去爬山</p> <p class="ql-block">乐山大佛这个景点在我游完之后感觉整个景区除了乐山大佛值得观赏,其他的景点是可有可无的</p> <p class="ql-block">乐山大佛是一尊弥勒佛,佛经说弥勒出世就会“天下太平”</p> <p class="ql-block">现在世界上战火纷飞,人们渴望国与国之间能和平相处,能共同发展</p> <p class="ql-block">在我看来,在这个时间点,过来参拜乐山大佛也是很有意义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平民百姓的要求也不多,只要能国泰民安就行了</p> <p class="ql-block">只有国家强大了,我们平民百姓的安全才有保证啊</p> <p class="ql-block">去游览乐山大佛的人们也许不知道还有一个景点是可以观赏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景点就在乐山大佛的前面</p> <p class="ql-block">乐山大佛的前面是三条江水的会合之处</p> <p class="ql-block">让人惊奇的是佛前面那三条江不同色的水汇集在一起,互不干涉,各走各路</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也不知道有这个景点,不知道是因为去之前没有好好的去做攻略</p> <p class="ql-block">是后来我在行走的过程中跟我二姐聊天才知道的</p> <p class="ql-block">有些可惜的是我的手机像素不高,拍不出三江会合的效果来</p> <p class="ql-block">不过能亲眼目睹也算是值得了</p> <p class="ql-block">游完乐山大佛之后我们再去一个叫苏稽古镇的地方逛一逛已经是傍晚时分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