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

幸运之星

<p class="ql-block">今天去翻了这两年来的记录,发现自己还是有一些改变的。</p><p class="ql-block">2019年我对孩子发脾气的次数很多,有时候会大吼,有时候也动手,我想那时候的自己肯定很无助,常常陷在情绪里不能自拔。</p><p class="ql-block">同时我也看到自己那时候在努力的想办法改善状况,我在践行金刚智慧,去刻意种一些好种子,比如温柔的话语,随喜别人的喜事,去主动帮别人做一些事……</p><p class="ql-block">现在我依然在学习,在成长,所不同的是不再找方法,我更关注自己的能量。</p><p class="ql-block">我不再纠结我做过了什么不当的事而是经常问自己怎么能做得更好;我不再担心未来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而是去感恩我已经拥有的,并相信自己有资格拥有,有能力拥有,值得拥有美好的事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