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万般美好

点点光个人志愿者支教团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广东省善舍慈善基金会的哥哥、姐姐,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的</p><p class="ql-block"> 大家上午好!</p> <p class="ql-block">我是二年级的学生糖丸子(化名),在这个充满关爱、凝聚感恩的季节,我校处处沐浴着爱的阳光。今天在中秋、国庆前夕我校迎来了广东省善舍慈善基金会爱心人士一行来校助学,我很荣幸成为了本次爱心助学的受益学生,我代表全校师生对千里助学的爱心人士们说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行礼)</p> <p class="ql-block">三天来,我们学到了书本上还未学到的知识,我们知道了中秋节、国庆节的许多故事和由来,我们静心地听着月亮的传说,与哥哥、姐姐一同凝望遥远的月亮星球,手握着你们为我们准备的画笔,在银色透亮的球体上,绘制着我们心中的月球。我们怀揣着惊喜,手捧着心爱的“月亮”入眠,感恩于你们。你们为我们创设出的月亮星球,是我心中的希望之星,未来之星。</p> <p class="ql-block">昨天你们又带着满心的期待,教育我们学文化,学做人,学写字。麦哥哥您握住我手中的笔,要求我一撇一捺的写人,鼓励我端端正正的做事。请你们放心,您给我们的小书包,书包里的一撇一捺的书写纸,我们不仅会完成书写,更会像手中书写的中国字一样,横平竖直,走好人生,不负你们的期待。</p> <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让我再次领略了中秋的传统文化,哥哥、姐姐,老师们教我们怎样做月饼,在你们的指导下,我第一次用我小小的手,制作出只有在梦中,在电视上才尝过的精美月饼,我知道了月饼里寄托着对亲人的思念,代表着幸福和团圆。这次我没有像平时一样面对梦中的美食而狼吞吐咽,而是对这突如其来的大幸福,我想到了小家和大家,我是苦志育才的孩子,今天这么多的同学一起做着月饼,一起吃着月饼,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我们苦志孩子的家。感恩你们,所有的爱心人士们,老师、同学们,有了你们,我们才有了丰衣足食温暖的家,感谢你们,你们为这个家做了你们所有的一切,谢谢你们!(行礼!)</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我们是命运的幸运儿!我们要感谢远行而来的爱心人士,祝你们中秋快乐,我们感谢我们的学校,我们要用今天的自强来书写未来的人生!让我们再次用掌声表达我们最深的感谢!</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学生代表:二年级糖丸子</p><p class="ql-block"> 2023年9月27日</p>

我们

你们

月饼

爱心

助学

月亮

感谢

同学

感恩

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