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拒加微)的美篇

静心(拒加微)

<p class="ql-block">再次摔伤后的感悟</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3.11.6距上次摔伤108天后,由于跑着赶3路公交车🚌,遇到一个熟人叫我,跑着扭头没有刹住又摔跤了,路人把我拉起来。好在公交车司机见我摔地上后爬起来继续跑,他也没急着起动车,等我上车后还关心问我受伤了没有?告诫我以后别这样着急,等下班车也方便,免得摔伤了划不来。满满温馨关心,满满都是人间爱,让我感动的不得了。美丽的荆门,精神文明上层次,窗口行业人性化,陌生人之间也多了几份关心温馨,善良友爱,世上还是好人多。正如歌词中所说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次摔伤的主要部位是右额部,头疼头晕了一个多月才缓解。这次摔伤的主要部位是右胸,开始感觉不到异常,1个小时后开始感觉右臂用力时右侧胸部有点牵扯痛,可以忍受。笫二天,疼痛加重,也还可以忍住。第三天,平躺起来,深呼吸,咳嗽,甚至打隔打喷涕,身体扭转都会疼痛,并且难以忍受,只能去看医生,做检查,止痛药侍候。</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未老,腿先老,我的经历验证了这句话。年轻时风风火火,蹦蹦跳跳,从来都不摔跤。过了60岁以后,毛病都出来了,首先是膝关节不给力,经常疼痛,让本来喜欢跳舞💃🏻走秀运动的我,活动受限,不得不减少所爱。两次摔跤都是因为左脚🦶碰到不平整地面引起,大脑反应迟钝,平衡功能差。以后把年轻时的骄傲收起来,接受老年人的节奏,在日常生活中把自己照顾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笫一次躺在病床上,连拍照片的勇气都没有,只能拍拍右手,还加了美颜😔目的是让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加倍小心翼翼,不要让身体与地面或者硬物试比高低绞真和亲吻😚更不要辜负爱😘我关心❤️我的家人,亲戚朋友和美友们担心和鼓励。答应了就要做到,避免因自己不小心而伤害身体。加油加油加油!!!</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病了也不失幽默风趣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