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篇:感觉

梅雁

<p class="ql-block">老爸老妈穿着儿子单位送的毛衫!</p><p class="ql-block">妹妹去车站接我</p><p class="ql-block">弟弟在家备餐</p><p class="ql-block">我到家换完衣服,穿着光腿神器,老爸说穿那么少冻感冒咋办?</p><p class="ql-block">我说:老爸你out了!我这是厚袜子!</p><p class="ql-block">我妈总是想起来为大家服务,我弟弟发话了!</p><p class="ql-block">说:妈,老老实实坐着,需要什么发号司令就行了!</p><p class="ql-block">妈妈说:我这不成了皇太后了?我像吗?</p><p class="ql-block">妹妹说:像刘姥姥</p><p class="ql-block">我说:小点声,别让我妈听着</p><p class="ql-block">妹妹说:我妈不知道刘姥姥是谁?</p><p class="ql-block">妈妈说:我怎么不知道?《红楼梦》里的人物</p><p class="ql-block">我说:眼神不好使,耳朵太好使了!我们小声嘀咕你也能听到!</p><p class="ql-block">我妈要吃鱼,我爸说,别动我给你摘,吃啥我给你夹!</p><p class="ql-block">老爸老妈好榜样!</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回家,老爸老妈乐开了花!</p><p class="ql-block">我爸妈说:总觉得亏欠子女,不能给你们更多</p><p class="ql-block">我女儿她爸说:总觉得亏欠父母的,怎么都还不完</p><p class="ql-block">我和我女儿说:你不欠我的我也不欠你的!大家开心就好!</p><p class="ql-block">我和我爸说,有些东西不是用钱来衡量的!父母健康是留给子女最大财富!</p> <p class="ql-block">吃饭的时候,我就说,你们谁也别跟我抢,今天我洗碗</p><p class="ql-block">我弟妹抢着说:二姐,不用你洗,我洗</p><p class="ql-block">我妹妹说:你们俩谁也别洗,我洗!</p><p class="ql-block">我弟妹回我妈房间跟我讲话</p><p class="ql-block">我弟弟不吱声,慢慢吃,最后一个吃完,等我出来,他洗完了。</p> <p class="ql-block">我弟弟还有弟妹情商很高,从来不说让你不舒服的话,我爸有病住院的时候,我弟弟白天上班晚上护理我爸,第二天想睡一觉,我出去看分享会场地,我实在不想吃外面饭了,在街里逛了一圈,问我弟弟在家吗?我弟弟说在,问我吃饭了吗?我说不想在外面吃,他说,我给你做,把我好吃哭了,我心里暖暖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前都是我老爸做饭,我爸病了,我基本在外面吃,我妈我姐做饭难吃,还非要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