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初雪,白了我的世界

🇨🇳 老兵视角🇨🇳

<p class="ql-block">  一夜之间,一场初雪悄悄地映入我的眼帘,白了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 白绒绒的雪地上,清晰地能看见我们来时的足印。独自徘徊的路上,偶然低首,我却发现洁白匀整而又轻轻飘飘的雪花,一瞬间,竟悄悄地掩盖了我们留下的那些踪迹。</p> <p class="ql-block">  纷飞的雪花呀,给山河大地披上了一件洁白的衣裳,一眼望去,无垠的空间里,白茫茫一片,银装素裹似的。</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冬天的雪,喜欢它的洁白与纯真,更喜爱它为人们带来的欢乐与温馨。</p> <p class="ql-block">  雪花在无声的飘落,冰姿柔骨,凌波轻舞,我站在宽阔的雪地里,静静的闭上双眼,遥听片片飞雪在呢喃絮语。</p> <p class="ql-block">  伸出手去,一片晶莹的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轻盈盈地,凉丝丝地,轻柔柔地,,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p> <p class="ql-block">  一场初雪白了我的世界,悄悄地,又消失得无影无踪,留下的只是心中那点对这场初雪的眷恋。</p> <p class="ql-block">摄影:王 政</p><p class="ql-block">文字:王 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