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游城市风光】初冬,是一首婉约的诗

唐甜甜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摄影/小闺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出镜/唐甜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文字/唐甜甜</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南方的初冬,并不冷,初冬,是一首婉约的诗,是一幅淡雅的画。在这个季节里,秋天的气息还未完全消散,冬天的寒意还未完全降临,一切都处于一种淡淡的、朦胧的状态。这种状态,让人感到一种安详和宁静。我穿上一条简单、薄薄的、舒适的改良旗袍裙,一双小白布鞋,约了小闺蜜游公园。</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时光轻盈,岁月静好。城市公园里绿树成荫,偶有风儿轻轻吹过,阵阵花香,便香了时光,香了树木,醉了我的心。让人感到一种清新和美,若一首清新的小诗,携着静止的初冬时光,给我们诉说着岁月静好。</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浓淡相宜的风景很美,抬眸,枝头的光阴,依旧沉寂着,泛着天青色。欣赏着美妙的风景,眼中的世界温和而宁静。小闺蜜说“你不是爱拍照吗?我来给你拍一组。”,我说“穿这么简朴的旗袍,拍照会好看吗?”,小闺蜜说“越简单越好看”。</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端坐于岁月的栏杆上,缠绵一下往事的记忆。回眸陌上,多少来去的缘,丰盈了时光的无言。卷了又舒的云朵,被微凉的秋风放逐。而交往了10年,比我小10岁的小闺蜜却一直都在我左右,一直都对我这么好,此生,有小闺蜜这样的知己,足矣!</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