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分享的喜悦

悦妈育儿

<p class="ql-block">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我被学校邀请作为优秀家长代表分享。大家都觉得分享的特别好,我内心被满满的滋养了。老公和儿子观看了直播,夸我讲的好,女儿也竖起大拇指给我点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特别感恩级部主任栾老师的推荐和信任,栾老师是我们进入初一的班主任。他是一位年轻的男老师,刚来的时候,我有很多的问题,栾老师非常忙,但是他一有空就会回复我的信息。让我这个新初一的家长心里倍感温暖,这个老师太谦卑了,他和我之前遇到的老师不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之前遇到的老师,很少回复家长的信息,他们让我这个家长感觉高高在上,中间像有一堵墙一样,高不可攀。可是在和栾老师交流的越来越多的时候,越来让我敬佩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比如我曾经提出暑假作业的一些建议和想法,没想到后来栾老师竟然认真听取了我的建议并且落实下去,还专门打电话告诉我,这让我非常感动和意外,栾老师太认真负责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有一次开家长会,看到一个优秀家长在台上分享,我当时内心就萌生一个念头:有一天,我也想站在这个大舞台分享!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这样一个强烈的念头冒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在一次和栾老师的交流中,我无意中说出我内心的想法,没想到栾老师竟然非常认可我的一些教育理念,说有机会我一定可以去分享的,当时我觉得还是不可能,没有太当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有一次我外出学习中,接到栾老师发的信息,说家长会邀请我到班级分享,可是我不在家。栾老师让我录制一个视频分享一下,我非常高兴,利用中午吃饭休息的时间录制了一个简短的视频给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等我晚上学习回来看到栾老师发过来的信息,说我分享的视频特别好,老师们几乎每个班都播放了。我感到特别的意外和满满的成就感,我的一个小小的分享得到学校老师的认可和重视,我太开心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积极跟上团队的每一次学习和会议。积极报名督导培训学习,我也被百里挑一,一路选上正督导!每个月的陪跑我可以带领副督导和赋能督导老师们,带领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成长。最后我发现我自己的成长和收获是最大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我做了几期正督导以后,我成长为一个冠军教练,心灵导师和亲子教育指导师!我越来越自信光芒,我帮人的信心和能量越来越高!我越来越感觉到,我来到你身边就是要来帮助你的,我就像从一个星光点点满满变成一束光。温暖自己,照亮别人,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实实在在的做出来的感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突然有一种感觉,我的上级和领导人,还有栾老师他们也是这样来成就我的,给了我一次次成长和进步的机会!他们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他们欣赏你认可你,给你机会锻炼你。他们来到我身边就是来帮助我的,就是来成就我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不要轻易拒绝邀请你学习的人,学习是生产力,学习才能改变命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次家长会的分享全部是我带孩子成长过来的心路历程。</p><p class="ql-block">养孩子是不辛苦的,如果你很辛苦,说明你一定养错了,良好的亲子关系是彼此的滋养。是的我就是这样的感受,羊孩子是彼此成就和滋养。</p> <p class="ql-block">在学校里我也感受到从校长到老师的这一分用心和认真,努力和勤奋。学校氛围都特别的好,在我进入到这个学校之前,就听到很多朋友给我反馈,这里的老师很认真很负责,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好!感恩一切的相遇!</p>

老师

分享

家长会

督导

学习

家长

成长

学校

滋养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