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五指山看村秀(二)

肖潇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3年11月11日</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五指山看“村秀”</p> <p class="ql-block">五指山特产一条街</p><p class="ql-block">最喜欢各种茶和糯米酒</p> <p class="ql-block">在观众席</p><p class="ql-block">找个位置</p><p class="ql-block">等候演出</p> <p class="ql-block">耐心等待着</p> <p class="ql-block">走秀舞台</p><p class="ql-block">灯光亮起</p> <p class="ql-block">演出开始</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户外舞台</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小岛公园</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主持人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五指山的文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五指山的民俗文化</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五指山的民族服饰</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美丽山城</p><p class="ql-block">我喜欢雨林通什</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村秀”</p> <p class="ql-block">“村秀”秀的不止是服装</p><p class="ql-block">更是秀出浓浓的乡土情结</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秀出</span>满满的民族文化自信</p> <p class="ql-block">秀出五指山的厚重底蕴</p> <p class="ql-block">秀出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p> <p class="ql-block">秀出翡翠山城的底气和信心</p> <p class="ql-block">开始下雨了</p> <p class="ql-block">演出继续着</p> <p class="ql-block">灯光秀</p><p class="ql-block">变成雨柱子</p> <p class="ql-block">好可爱的雨柱</p> <p class="ql-block">好可爱的观众</p> <p class="ql-block">连绵山雨</p><p class="ql-block">浇不灭翡翠山城盛装</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浇不灭</span>我们狂欢的热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