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伴我成长

小六九

<p class="ql-block">  妈妈是一个爱读书的人,听妈妈讲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就经常给我读绘本听。还听姥爷说在我出生40多天的时候,每当给我读绘本故事的时候,我的两只小眼睛一直看着书,半个小时都不待错眼珠子,听的很认真,很感兴趣。也许是我受妈妈爱看书的缘故,也喜欢听大人给我读书、讲故事。姥爷常对我说:一个人沒有什么别沒有知识,知识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虽然我现在还不太懂得这些道理,但明白一定是对我有用的。愿读书陪伴我一路成长。</p> <p class="ql-block">这是百岁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4个多月时候</p> <p class="ql-block">4个多月时第一次带宝宝去滨海图书馆。傲游知识海洋。</p> <p class="ql-block">这是8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9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1岁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海洋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这是1岁1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1岁3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1岁8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1岁9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2岁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2岁1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2岁3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2岁8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3岁9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4岁多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5岁多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2岁10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3岁10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4岁8个月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5岁2个月的时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