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系列丛诗,[1]梦魇,2023年10月26日

🌼苏醒的朵朵🌼

<p class="ql-block">作者/编辑:朵朵</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上帝派来一个小丑</p><p class="ql-block">把我关紧一个封闭的箱子里</p><p class="ql-block">我恐惧黑暗带来的音符</p><p class="ql-block">蜷缩的躯体整夜的哀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线光透过箱子的缝隙</p><p class="ql-block">我试图用双手抓住</p><p class="ql-block">它却无情的跑到阳台的花丛中</p><p class="ql-block">我听到它们欢快的歌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依旧痛苦的煎熬</p><p class="ql-block">荒原的风来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天亮了小丑就会走</p><p class="ql-block">不必太过悲伤与忧愁</p><p class="ql-block">明天你依旧是快乐的自由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也走了</p><p class="ql-block">午夜我做了一个导演的梦</p><p class="ql-block">忙碌的摆弄别人的剧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亮了</p><p class="ql-block">我还在梦里</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