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新词,写不好那梦一场 图片~张三 文字~豆豆的麻麻

豆豆的麻麻

<p class="ql-block">阳光渐渐变得温和</p><p class="ql-block">像你那年的目光</p><p class="ql-block">让我又生无限向往</p><p class="ql-block">风一缕缕像河水流淌</p><p class="ql-block">淌过我心房的秋,</p><p class="ql-block">终于来了</p><p class="ql-block">在九月的河堤</p><p class="ql-block">我想起你浅浅的微笑芦苇下,</p><p class="ql-block">风吹芦苇轻轻摇晃</p><p class="ql-block">仿若串串芦花绽放的呢喃</p><p class="ql-block">恰似你梦中的呓语</p><p class="ql-block">敲打在我心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南来的风带着谁的期望</p><p class="ql-block">吹过河堤两岸不惧辛劳</p><p class="ql-block">只为那不变的诺言和彼此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天高云淡我在乱石滩上远眺</p><p class="ql-block">弯弯曲曲的前江河一片苍茫</p><p class="ql-block">几多芦花悠悠打翻了多少惆怅</p><p class="ql-block">且休管几串摇钱树花随风摇摆</p><p class="ql-block">诉说着那一世的彷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风徐徐</p><p class="ql-block">抹平满是皱褶的宣纸</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不知道从何写起</p><p class="ql-block">思念的韵脚怎样才能不落俗套地嵌入新诗</p><p class="ql-block">你说我的笔太瘦写不出赞美之词</p><p class="ql-block">枉自年年岁岁空表情</p><p class="ql-block">那就画一片芦苇吧</p><p class="ql-block">洁白飘逸就是我跳动的心</p><p class="ql-block">缕缕秋风再起</p><p class="ql-block">摇曳相思满地</p><p class="ql-block">谁解我这满腹的心事</p><p class="ql-block">但看夕阳坠入夜的胸膛</p><p class="ql-block">多少新词写不好那梦一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