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散文:再度重相逢

厚朴音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岁月中有一种相逢,被尘封在记忆的书简里,散落成时光深处的想念;人海里有一种情深,被泼洒于生命的扉页间,缠绕成割舍不断的情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彼此间的时光虽已远了经年,你我亦相隔万水千山,但是,我的思绪永远停泊在你的心湖,爱的波涛永远只为你一人缠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总是在某一个不经意的夜晚,想你想到泪水打湿衣衫,明明一颗心深深地痴醉于想你的世界,我却再也找不到理由走进你爱的庄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你我深爱一场,终究缘尽成殇,此岸彼岸相隔,我却割舍不下对你的痴念。一个人,一世情,爱在飞花叶落的流光中只增不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你说人生如梦,我说人生如秀,哪有什么不同?你我却大不相同。一颗心,一世念,念在千山万水的距离中只浓不淡。想你,念你,爱你,恋你,即便你身居我触及不到的天涯,你也是近在我灵魂深处永恒的眷恋。而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当一场昙花般的邂逅握别于岁月的站台,才知道无缘与你相濡以沫,更不会和你白发终老,心中虽有遗憾,你却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谨以此文献给美篇《一起听流行音乐》栏目……</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