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lxc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金秋</p><p class="ql-block">出镜:小翠</p><p class="ql-block">场景:红海胡杨公园</p><p class="ql-block">时间:2023年11月5日</p> <p class="ql-block">岁月,陪我走过了春夏秋冬时光,陪我走过了花开花谢,长路漫漫,我们总以为最好的在前方,其实最温暖的陪伴,一直在心上。在深秋的季节留下最美的记忆,写下秋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一树一世界,一叶一浮生。有多少春花满枝,就会有多少秋叶零落。一片秋叶,一轮秋月,美了秋韵,醉了秋梦</p> <p class="ql-block">素心向秋,清浅入眸,我走在秋天的记忆里,心事不浓不淡,看一片秋叶与另一片秋叶擦肩</p> <p class="ql-block">时光不语,流年寂寂,一笔淡墨让你我在今日的素笺里寂静喜欢,安暖相伴</p> <p class="ql-block">我们依着岁月的深情,让一粥一茶的日子,心生惬意。既是静守一池清秋淡寞,亦可安暖</p> <p class="ql-block">一季静秋,一抹牵念,染一地的胡杨金黄,醉一指沧桑流年。惟愿这一季,你安好,我也无恙。</p> <p class="ql-block">烟花易散,初心依然。秋意阑珊,写满心笺。暖一壶秋色,与你共清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