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篇】 走进美篇的乐趣

集结号(祝志雄)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初次接触美篇那是2017年4月,那时还在上班,偶然在网络上看到美篇文章,在同学的指点,略知美篇可收藏照片,可写写自己曾经的过往,也可随时修改,可私藏自己欣赏,可公开同美友分享相互交流学习,觉得都几好玩,既动动脑筋,也学习下写作,图文并茂,并可随时修改文章,与美友们分享生活和曾经的故事,并可做一会“作家”梦、过下“作者”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如今已退休的我,为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夕阳人生路,为不被时代所淘汰。努力学习网络知识,到美篇平台请教老师和美友,来美篇既当学生也是观众,为老师们的优秀作品喝彩点赞,做完观众做演员,写写画画,学习提高在美篇,充实自己的退休生活,退休不忘学习,跟进时代步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2017年的5月份,也就学着写下了第一篇《我的参战记忆(难忘的1979)》美篇文章,回忆记录下自己1979年曾经在异国生死战斗的硝烟岁月,并得到了广大美友的好评,也有两万多的阅读量,获得了话题加“精”的鼓励,从此与美篇结下了不解之缘,如今已退休的我更爱上了美篇,每天闲时都到美篇逛逛,请教老师和美友们,也是每天必做的功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打开美篇看着自己的页面,现已有70多万阅读量还在不断变化,获得3万多美友点赞,得到美友们的认可和鼓励,对自己来说是有个安慰和满足感,证明自己写写画画已有了提升和进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每周的《创作者周报》也是平台精心策划设计,将你每周学习完成的“成绩单”报给你,让你有一个自我满足感和成就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现已退休的我,也步入老年人队伍,写写画画动动脑,也是预防老年痴呆症的好方法,现进入信息智能时代,写野特别方便,不用执笔弄纸,又可节省纸墨,动动脑用手指在智能手机屏幕上画几下就OK,随时随地都可以发表你的大作,进入老年队伍的我,也能坐上信息时代班车,也能体现下网络智能时代的发展和进步,还能隔屏请教老师和美友,美篇是一个知识的海洋,走进美篇真是乐趣多,夕阳路上又多了一个生活学习园地,现已退休的我,虽还在搬砖打拼发挥余热,休息之余常请教美友老师,美篇平台我也是常客,也是常到的打卡地,希望老师、战友和美友们多多指教和支持帮助,努力提高自我,充实我的退休夕阳路,开心快乐每一天,走进美篇就是乐趣多。</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