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8 星期三 晴

爱自己没情敌love

<p class="ql-block">对未来,要抱最大希望;对目标,要尽最大努力;不急不躁,不骄不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日诵读经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易经》屯卦 蒙卦 需卦 累积77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系辞下传 累积77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字经》累积74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增广贤文》 累积69</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遍​​陪小宝读经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论语·乡党第十》第3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少年儿童诗词启蒙》三首第3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家二宝上了高中,不在我们县城读,不在我身边,每周休息一天。孩子都那么大了,我还是很想他,想他在学校吃的好不好,睡的好不好,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作业完成的怎么样?就感觉孩子不在身边,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星期天也时间紧,都没好好聊聊。今天老师打电话跟我说了孩子在学校的情况,我顿时觉得自己没有给孩子计划好在哪个学校上高中,现在就想给孩子换个学校,让孩子回来借读,在本地和老师也好沟通,想办法让孩子回来。</p>

孩子

累积

第遍

学校

好不好

高中

经典

认真听讲

借读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