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脑干出血,康复治疗的第61天(2023年11月8日)

林奚老师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3年的10月8日,2023年的9月8日 上午10:30,老公脑干出血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晃时间已经过了两个月,老公通过中南医院的抢救治疗。终于保住了性命,转到明州康复医院进行康复治疗。</p><p class="ql-block">在明州康复医院的治疗过程中,前一阵子也是在iCU病房,现在已经转出了icu病房,在普通病房已经是第13天了。</p><p class="ql-block">这13天来,老公经历了发烧,拉肚子,感染各种危险的袭来,终于在11月5日。他不发烧,也停止了腹泻,今天能够顺顺利利的推进了高压氧舱。</p><p class="ql-block">期待他能够接下来都顺顺利利的,在高压氧舱的治疗过程中有更多的奇迹出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两个月的陪伴护理中,我经历了 彻夜难眠,神情恍惚,痛苦万分,直到马不停蹄的去楼上楼下窜,</p><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为了让先生吃上一顿新鲜的米糊,凌晨3:55我就起床了,洗菜剪菜切菜打米糊,一直做到5点钟,然后把米糊盛在碗里凉着。早晨六点多钟,护工非常顺利的把我酿制的米糊通过胃管鼻饲给他吃。为的是让他吸收更多的营养,让它能够早日康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他得病到现在,我一直用心的在陪伴,辛苦的付出, 每一天我的睡眠几乎只有一两个小时,虽然下午我有时候小憩一会儿,但是我这人白天休息真的是好难,但是为了自己的身体也必须躺上了个把小时,真正的休息好了吗?只有我自己知道。</p><p class="ql-block">为了他,我放弃了自己的身体,为了他我放弃了孙女儿陪伴,为了他,我放弃了与90多岁母亲看望。真心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能够生命重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东南医院的主治医生来做查房,跟先生做了一些交流,看到先生的这种情况,他用三个字来概括,不容易,真的不容易!老干出那么一坨血,今天有这个情况太不容易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