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想见你只想见到你

素馨如简

<p class="ql-block">漆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寻着光</p><p class="ql-block">遇到了你</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这里</p><p class="ql-block">你一眼的距离</p><p class="ql-block">带着千言万语</p><p class="ql-block">却只能藏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想和你过北京的冬天</p><p class="ql-block">不是北京也行</p><p class="ql-block">不是冬天也行</p><p class="ql-block">只要是你哪里都行</p>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08号立冬</p><p class="ql-block">允许✅生活简单贫瘠</p><p class="ql-block">但仪式感永远不要缺席</p> <p class="ql-block">记住我的好</p><p class="ql-block">或者记住我就好</p> <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在我丧失表达欲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能有人温柔的接住我的疲惫</p> <p class="ql-block">人生始终没那么圆满</p><p class="ql-block">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p> <p class="ql-block">温柔的人就像一颗止痛药</p><p class="ql-block">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给你支撑下去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借着你的光</p><p class="ql-block">看到一个全新的更好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也借着喜欢你</p><p class="ql-block">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p> <p class="ql-block">想说的话存在收藏夹里</p><p class="ql-block">眼睛里</p><p class="ql-block">梦里</p><p class="ql-block">唯独不能告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