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记录一模考试颁奖会

何家洁

<p class="ql-block">2024届北海市一模考试已经尘埃落定</p> <p class="ql-block">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潜能,让每个学生的潜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促进学生间你追我赶竞争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年级特制订奖励方案。</p><p class="ql-block"> 上特控线奖励100</p><p class="ql-block"> 上本科线奖励20</p> <p class="ql-block">年级还很贴心的准备了红包,很有感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记得9月联考奖励是用信封装,我在信封上给每一个同学写下了祝福语,这一次还想不出更好的想法。</p> <p class="ql-block">金姐</p> <p class="ql-block">阿瑜</p> <p class="ql-block">阿政</p> <p class="ql-block">乾哥</p> <p class="ql-block">大弟</p> <p class="ql-block">小芳</p> <p class="ql-block">冬哥</p> <p class="ql-block">阿丙</p> <p class="ql-block">胖妞</p> <p class="ql-block">豪哥</p> <p class="ql-block">万全哥</p> <p class="ql-block">阿豪</p> <p class="ql-block">大鹏</p> <p class="ql-block">小芯</p> <p class="ql-block">远哥</p> <p class="ql-block">宏仔</p> <p class="ql-block">阿萍</p> <p class="ql-block">俊哥</p> <p class="ql-block">彦哥</p> <p class="ql-block">阿伟</p> <p class="ql-block">亮哥</p> <p class="ql-block">哲哥</p> <p class="ql-block">东哥</p> <p class="ql-block">峰哥</p> <p class="ql-block">宏仔</p> <p class="ql-block">阿桂</p> <p class="ql-block">春哥</p> <p class="ql-block">阿玲</p> <p class="ql-block">徽哥</p> <p class="ql-block">朱哥</p> <p class="ql-block">祥哥</p> <p class="ql-block">阿靖</p> <p class="ql-block">嫩弟</p> <p class="ql-block">阿宝</p> <p class="ql-block">海妹</p> <p class="ql-block">阿柯</p> <p class="ql-block">昊哥</p> <p class="ql-block">小鹏</p> <p class="ql-block">阿悦</p> <p class="ql-block">阿磊</p> <p class="ql-block">正当我在犯愁的时候,曾校长来到了班主任办公室,我的想法冒出来了,斗胆恳请校长给八班的40个学生写寄语 ,我原以为校长会拒绝,不曾想校长是欣然答应,这可把我乐坏了,不愧是我们的男神校长。</p> <p class="ql-block">校长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每一个红包上郑重地写下了寄语,这既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唯有继续坚持,方能拥有更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校长寄语——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p> <p class="ql-block">仰望星空 , 脚踏实地</p> <p class="ql-block">梦想成真,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乘风破浪,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p> <p class="ql-block">不畏浮云遮望眼</p><p class="ql-block">只缘身在最高层</p> <p class="ql-block">迈步从头越 ,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p> <p class="ql-block">圆梦高考,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明理小组</p> <p class="ql-block">静学小组</p> <p class="ql-block">望舒小组</p> <p class="ql-block">向阳而生小组</p> <p class="ql-block">惊蛰小组</p> <p class="ql-block">全班40位同学,全部获奖。</p> <p class="ql-block">11月8日(星期三)</p><p class="ql-block">召开级会专门颁奖</p> <p class="ql-block">全年级共25位同学上特控线,咱们班有12位,看着同学们上去领奖,心里很开心,为我们取得的进步而感到开心。</p> <p class="ql-block">校长亲自颁奖</p> <p class="ql-block">恭喜十二位同学,希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p> <p class="ql-block">诗慧代表上去领奖,咱们班全部上本科。</p> <p class="ql-block">潘副亲自颁奖</p> <p class="ql-block">加油吧,同学们!</p> <p class="ql-block">跟校长、级长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心情很愉悦</p> <p class="ql-block">(说明一下:昨天颁奖,春铭不舒服,请假未到,今天特意补拍。)</p> <p class="ql-block">向阳而生小组</p> <p class="ql-block"> 今天获奖,喜出望外。</p><p class="ql-block"> 意想不到学校这次不仅给一本线的同学颁发了奖金,也为过本科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握着属于我的红包。红包上,何老师一字一笔写下的我的名字以及“温柔善良,不忘初心”与校长亲笔写下的“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它们都给了我极大的信心。我一定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我相信,面对前方的艰难与险阻,我定会勇往直前!这次虽然只过了本科线,但我为我努力所得而感到骄傲,但骄傲不自满。谢谢学校和何老师给我们激励与鼓励, 让我们能够知道自己前进的方向,希望争取下次更大的进步!</p><p class="ql-block"> 向阳而生 郭航琴</p> <p class="ql-block"> 市一模是我们上高三以来第一次重大的考试,但我们班却再次创造佳绩,有12位同学上特控线,100%的同学上本科,学校为了让我们更有动力的学习,奖励我们上特控线的同学,每人100元,上本科的同学,每人20,上台领奖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着这奖学金上有着校长的亲笔签名,和寄语“乘风破浪,未来可期”,甚至还有何老师亲笔给我们写的名字,让我动力十足,希望在以后的考试,能有更大的突破!</p><p class="ql-block"> 向阳而生 刘芯余</p> <p class="ql-block">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举行了一模的颁奖典礼,这次考试虽然总体上还不错,但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进一步的去学习以及掌握。我收到了学校给予的奖金以及祝福,上面有着何老师亲笔为我们写下的四字成语并且何老师为我们请来了曾校长,为我们在红包的背面写下“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真的非常感动,我相信在我们未来的时光里一定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考上理想的大学。</p><p class="ql-block"> ——向阳而生 杨宏</p> <p class="ql-block"> 当拿到红包的那一刻,上面赫然写着班主任的字和校长的亲笔签名以及寄语“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非常感动,曾承炜校长为我们全班人的红包都写上寄语,这个他对我们的期望,更是信任,我们不能辜负这一信任,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们要努力加油,不辜负自己以及校长和班主任都期望。</p><p class="ql-block"> 向阳而生 陈权豪</p> <p class="ql-block">  拿到红包的那一瞬间,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因为这个红包里面不仅有着我奋斗所得到的成果,更有着何老师写给我们的字“幽默风趣、坚持不懈”以及曾校长寄予我们的话“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更坚定了我努力的信心,非常感谢何老师以及老师们校长们的期待,我们定会不负期待,携手走向更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 向阳而生 李裕鹏</p> <p class="ql-block">  当我拿到红包的那一霎,当我知晓红包上有曾校长写上的寄语“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时,当我看到何老师为我们写上姓名及自己描述的成语时。在高考还有212的日子里,我们有这这样一个大家庭,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去学习?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应以行而不辍之精神,争未来可期之我们,感恩遇见!</p><p class="ql-block"> 向阳而生 李豪</p> <p class="ql-block">  校长寄语“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犹如一位智慧长者的教诲,让我明白只有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未来的可能性。这不仅是一种期许,更是一种信任和鞭策。我深知,这简单的几个字背后,包含了校长对我成长的期待和鼓励。</p><p class="ql-block"> 自我评价“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是我对自己最真实的认识。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让我在学业上不断突破自己,也让我在生活中始终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p><p class="ql-block"> 向阳而生 陈万全</p> <p class="ql-block">  校长在奖学金上写下的“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句话,不仅仅是对获奖学生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每个人的激励。它告诉我们,只要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前行,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这句话也让我想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不仅是为了获得知识,更是为了培养我们的毅力和坚韧精神只有不断地学习和实践,才能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行而不辍,不断前行,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我要感谢校长对我们的激励和鼓励。让我们一起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p><p class="ql-block"> 向往小组 张鹏远</p> <p class="ql-block">静学小组</p> <p class="ql-block">  拿到学校发给我们奖励的红包的那一刻,我突然看到了那上面有字,有何老师写的我的名字和我的成语“孜孜不倦,信念坚定”,后面还有曾校长写的“乘风破浪,未来可期”我非常的开心和感动,非常感谢校长和何老师的关爱。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待。念念不忘,必有回响!</p><p class="ql-block"> 静学小组 金诗慧</p> <p class="ql-block">拿到红包的那一刹那,何老师和校长的字映入眼帘。“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曾承炜”,这些字让我感受到了校长对我们的期待,何老师写的名字和成语“任重道远,坚苦卓绝”也鼓舞着我在下一次联考前奋勇拼搏。何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外在条件已是顶好的,所以在这爱意满满的环境里我要不辜负每一个人的期待并努力做到最好。</p><p class="ql-block"> 静学小组:苏卓瑜</p> <p class="ql-block">  一模考试获得奖学金让我深感荣幸。“只争朝夕,脚踏实地”这个成语提醒我要珍惜时间,勤奋努力,为实现人生目标而不懈奋斗。校长的“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祝福语则告诉我在努力奋斗的同时,也要时刻保持远大的理想和目标。 </p><p class="ql-block"> 这些鼓励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不断进步,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感谢何老师和校长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不负期望。</p><p class="ql-block"> 静学小组 : 许文乾</p> <p class="ql-block">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是校长在奖学金上写的寄语,意思是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要停止,我想这不仅是在学习的路上不要停下,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也不能停下,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如此我们的未来才可期,我相信只要我们行而不辍,在2024的高考我们必胜。</p><p class="ql-block"> 静学小组 : 姚岳芳</p> <p class="ql-block"> 校长在红包上写到“以梦为马,未来可期。”让我感受到了校长对于我们的期望,还有何老师给我的成语“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给予我鼓励,希望下次联考能取得好成绩不负校长和何老师期望。</p><p class="ql-block"> 静学小组:郝同政</p> <p class="ql-block">  校长在红包上写的“夢想成真,未来可期”,表达了对我的殷切期望,令人感动,我们当不负韶华,努力上更好的大学。 </p><p class="ql-block"> 静学小组了:符琼洋</p> <p class="ql-block"> 一模考试后的奖学金终于到位了,我们收到了沉甸甸的奖金,还有来自于校长的亲签。上面写着“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是校长对我们的期望和鞭策!我定当铭记在心,不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沉下心来,把握每一天的时间,努力学习,冲刺高考!</p><p class="ql-block"> ——静学小组 南丙凡</p> <p class="ql-block">“居高声自远”来源于唐代诗人虞世南所作的《蝉》,校长以此句作为寄语,真可见期望。校长对我们的激励我们铭记于心,我将会更专注于学习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和校长的期望。</p><p class="ql-block"> 静学小组 陈荣冬</p> <p class="ql-block">惊蛰小组</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们年级开了一模总结会,还发了奖金,是奖励上本科线和特控线的学生。而我拿到了20块,上面还写着曾校长的寄语“圆梦高考,未来可期”,还有何老师的寄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这代表着校长与何老师对我们的鼓励与期望,那么我怎能不去努力学习呢,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p><p class="ql-block"> —惊蛰小组 林家海</p> <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进行了一模颁奖典礼,奖励在这次考试取得好成绩的考生,这次考试我发挥失常,想到可能与奖励失之交臂,但没想到学校竟然也奖励考上本科的学生,真的很开心很惊喜。当收到红包的时候上面是何老师亲笔书写我们的名字以及自己的四字成语,属于我的是“勤奋好学,永不言弃”,真的非常感动。最感动的是是何老师为我们将校长请过来为我们在背面写上“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和亲笔签名,并且还为我们记录这个荣耀时刻。最后,再次感谢何老师,以及愿我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p><p class="ql-block"> 惊蛰小组——陈海如</p> <p class="ql-block"> 时光流逝,令人浑然不觉,转眼间就是一模过后了,学校为了激励我们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给我们发了奖学金。拿到奖学金后,我的内心激动不已,感谢学校的教导,也感谢何老师的栽培。“学而不辍,未来可期”,这是我的校长花费了两节课的时间,为我们全班写的寄语。而何老师也把我们自己选的成语写在了红包封面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老师和校长已经为我们提供了外界的最大鼓励,那么接下来的成绩就靠我们内在的坚持了。 </p><p class="ql-block"> 我距离一本线还有26分的距离,而语文距离单科前十也只有一两分的距离。如果可以保持上进就能争取一本。而我也明白一本靠的是总分,而不是单科分数。所以更应该把握好弱项科目,比如数学,物理,化学等。争取不落下,不放弃任何一门科目,并且在上学期内着重提升主科。希望下次走上一本领奖台的会有我! </p><p class="ql-block"> 惊蛰小组 朱柯欣</p> <p class="ql-block"> 一模的表彰在今天早上举办了,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心里五味杂陈。伤心是自己没有上特控线,开心是这次考试提醒了我。</p><p class="ql-block"> 早在出成绩的时候我已经知道自己无望上特控线,我以为我已经安慰好了自己,可在表彰的时候,心情却一下子跌落低谷。不过好在这次考试即使提醒了我,让我知道此时此刻的自己还没有能力去面对高考。</p><p class="ql-block"> 当我低下头看见手中钱包上校长给予我的话:圆梦高考,未来可期。这句话迸发出无比巨大的力量,激励着我,此时此刻我不会再去因一模而伤心,而是把握住当下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联考。</p><p class="ql-block"> 王明昊</p> <p class="ql-block"> 就在今天早上,我们高三年级开了一模总结会。这次一模每个人都考的不错,脸上都满怀欣喜,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有钱可以拿,这钱是我们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奋斗的见证。随着一个一个环节的进行,很快,轮到特控线的25人上台领奖,我满怀自豪和高兴踏上了领奖的地方,顿时感觉之前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p><p class="ql-block"> 校长亲自给我们颁奖,当我拿到自己的奖金时,看到上面有校长的寄语和何老师的签名,老师在我们奋斗的时候,也在默默的努力,想要给我们最好的东西。我们八班每个人都有校长写的寄语,这是校长花了两节课的时间,一笔一画的写出来的,当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无尽的情感涌入我的心头,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正如何老师所说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p><p class="ql-block"> 惊蛰小组:李悦</p> <p class="ql-block"> 今早我们开了一模总结会,级长还发了一模特空线和本科的红包,正面写着何老师提笔的“出其不意,奋发图强”。反面写着曾校长提笔的“圆梦高考,未来可期。”当我收到这个红包的时候,我的内心感慨万分,看到别人过了特控线并收到了100的红包,而我却只有20元的本科过线红包,让我努力冲过一本线的决心更加强烈,人家可以做到的,我为什么不可以呢?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下次的考试中取得更优越的成绩。</p><p class="ql-block"> —刘宝库</p> <p class="ql-block">  今天早上召开了一模总结会……从上次联考荣获的50元到这次一模上特控线的奖励100元。在这其中看到自己的进步不禁喜出望外。奖学金前有何老师的“恪尽职守,实事求是”,后有曾校长的亲笔寄语“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短短两句话蕴含着对我们未来的无线期望。唯有在学习路上坚定不移,勇往直前,我们才能眺望更美的远方,追求更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 ——宋磊鹏</p> <p class="ql-block"> 拿到红包,上面有着校长写的寄语:乘风破浪,未来可期。这让我想到了李白的《行路难》中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从中感受到了校长对我们寄予的厚望。不仅如此,红包上还有何老师提笔写的:厚积薄发,活力四射。让我不禁感慨,身处于奋斗年华,怎么能不砥砺前行?我当不负韶华,承载着校长,老师和家长给予的厚望,努力奋斗,争取在明年考上一个理想的一本!</p><p class="ql-block"> 惊蛰小组 朱泽鹏</p> <p class="ql-block">明理小组</p> <p class="ql-block"> 感想</p><p class="ql-block"> 紧张的一模考试后 怀着对奖励的期待,今天也是到了领取的日子。当红包拿到手是,我惊讶又开心的看到了红包上老师之前让我们给自己的成语,翻到正面忽然看到校长给我们写的“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寒冷的早上,心里却感到有一股暖流涌上来。</p><p class="ql-block"> 回到教室,听到老师和校长为我们写这些寄语而花费了很多时间。我越发觉得在之后的两百多天的时间里 ,我也要更加努力,做到“行而不辍”。</p><p class="ql-block"> 明理小组</p><p class="ql-block"> 刘永宏</p> <p class="ql-block"> 一模结束后,我收到了学校的奖励——一个奖金包,第一眼我就看到了何老师亲手为我们写的祝福语“志存高远,昂扬乐观。”背后是曾校长为我们的留言“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个奖金时时刻刻鼓舞着我在学习上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希望能在下一次联考中也能继续保持佳绩!</p><p class="ql-block"> ——陈润玲</p> <p class="ql-block">  这是第二次拿到学校发的奖学金了,这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我在学业上学有所成的象征。在奖学金的红包上,毅然写着曾校长对我的期望:“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问了后知道,这句话意思是声音之所以能够传得远,并不是借助了秋风的力量,而是因为发出声音的人的位置高。在长知识的同时明白了人生的成功和成就并非仅取决于外部环境,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内心。不仅如此,上面还有何老师写的字,这些一字一句无不真诚地告诫我要脚踏实地,自强不息,高考在即,要保持个好的学习状态,再创佳绩!</p><p class="ql-block"> 明理小组:廖徽</p> <p class="ql-block">“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p><p class="ql-block"> 这是校长亲自给我写的诗句,里面包含了校长对我们的鼓励,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努力,争取突破。其中“会当凌绝顶”这个诗句,让我感受到了对我们殷切的希望。它鼓励着我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充满动力,不断向前,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同时,这个词语也提醒我,要时刻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和对梦想的热情,让我们才能不断突破,勇往直前。 “ 一览众山小”则让我对未来有了努力的方向。它让我明白,只要我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未来的道路上就有无限的可能只要努力,坚持不懈,就能一览众山小。我相信,只要我们奋勇向前,八班就可以在二中历史上,成为一段辉煌的历史。</p><p class="ql-block"> 明理小组 潘桂</p> <p class="ql-block"> 清晨的微风穿过人群,带来了喜悦的清香。一模结束后的第一次集会上,级长为我们举办了颁奖仪式,小小的红包上写下的“迈步从头越未来可期”和“不惧艰难、发奋图强”不仅是激励我的话语,留下的还是老师对学生浓浓的祝福,这种鼓励,这种鞭策,这种让人奋发向上的支持,定会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抵达梦想的彼岸。 </p><p class="ql-block"> 明理小组:孙靖翔</p> <p class="ql-block">  今天举办了一模总结集会,集会中表扬了不少优秀的学生,可以说个个都是榜样,当然最让我受益匪浅的是校长的话“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是鼓励,是鞭策,更是期待,有远大目标的同时,又要行而不辍,脚踏实地,还有何老师为我们写下的成语,我将带着这份鼓励与祝愿,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p><p class="ql-block"> 明理小组</p><p class="ql-block"> 冯祯祥</p> <p class="ql-block">  本以为只有过特控线的同学才有奖金,没想到过二本线的同学也发奖金,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接过了属于我的那个红包袋。红包上不仅有何老师亲笔写下的我的名字和“志在四方,勇往直前”,还有校长亲笔这下的“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些寄语让我充满力量。我一定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我一定会如何老师寄语所言做到“勇往直前”! </p><p class="ql-block"> ——明理小组 朱有官</p> <p class="ql-block"> 一模考试有感</p><p class="ql-block"> 这次的一模考试是对我们这几个月的学习的一个检验,考试时不免有些紧张,考完后感觉自己可能考的不太好,成绩出来后其实感觉还可以但是还是没能达到一本线,这次考试让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时心态很重要并且考试时做题应避重就轻把自己会的简单的先写了再去写那些中难度题,并且我们不能丢掉任何一个科目,经过这次的一模考试我反思了自己的学习状态以及做题方法,发现了自己学习上的缺点并会加以改正,希望我能如曾校长的寄语“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般坚持努力到高考结束那一天.</p><p class="ql-block"> ——潘春铭</p> <p class="ql-block">望舒小组</p> <p class="ql-block">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接过一模的奖励红包,更让我感到惊喜的是红包上面不仅有何老师的题字更有曾校长的寄语——“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校长的寄语让我有学习的动力,更让我坚定学习的意志,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不负老师、家长,不负自己。有幸成为何老师的学生,相信在何老师和曾校长的带领下,我梦想的花朵终将绽放!</p><p class="ql-block"> ——望舒 王申萍</p> <p class="ql-block">  今天领到了学校一模奖励的二十块钱,虽然不多但是代表着学校对我们的鼓励,再奖学金上还写着曾校长对我们的寄语“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是校长对我们鞭策,鼓励和希望,还有何老师为我们写的成语“锲而不舍,实事求是”,这些都是对我们的期望,我们怎么能不好好学习呢?</p><p class="ql-block"> 请你记住,你说在的地方就是中国,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有光中国便不再黑暗,我们当负青天而适南冥,直挂云帆济沧海</p><p class="ql-block"> ——望舒 陈彦霖</p> <p class="ql-block">  今天收到了学校给我们的奖学金,非常开心,上面有何老师和校长的亲笔字迹,鼓励我们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一次是一个小小的进步,可未来还很长,我需要更加努力,得到更好的结果,才能对得起老师和学校的付出与期望,心之所向,无问西东,加油。</p><p class="ql-block"> 高三八班 付乾东</p> <p class="ql-block">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 这是校长亲自给我们写的两个成语,里面包含了许许多多,包含着校长对我们的期望和鼓励,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鞭策,让我们不断进步。其中“乘风破浪”这个词语,让我感受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它意味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必须继续保持努力和奋斗的态度,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同时,这个词语也提醒我,要时刻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和对学习的热情,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己。 </p><p class="ql-block"> “未来可期”这个词语,则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它告诉我,只要我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未来的道路上就有无限的可能。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总的来说,这次奖励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决心。我会将这份荣誉化为动力,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同时,我也会时刻保持感恩之心,感谢校长的关怀和信任,感谢老师们的教诲和帮助,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八班一定会在二中历史上画下灿丽多彩的一笔!</p><p class="ql-block"> 高三八班 望舒 彭俊鑫</p> <p class="ql-block"> 今天收到奖学金,十分的开心。上面有何老师为我们写的成语,还有校长对我们的勉励。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希望我能如此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我能像校长说的一样,通过不断的学习,取得更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 望舒•刘哲宇</p> <p class="ql-block">  小小的温馨的红包里,金钱从来不是重点,比金钱更重要的是塞满了满满的希望,祝福的一字一言之间,无不流露出校长对于我们的期盼,“行而不辍”是校长对我们的无限希望,“未来可期”是校长对于我们无限未来的畅想,告诉我们,只有不怕艰苦的逆境,心有所向,无问西东,翻能让梦想未来如奔向蓝天的飞鸟,翱翔于蓝天。</p><p class="ql-block"> 高三八班 望舒 林其峰</p> <p class="ql-block">  金黄纹,朱红边,“心梦为马,未来可期”。这不是所说的红包奖学金,是来自曾校长对我们的无限期待,更是校长对我们对二中对未来的憧憬。对我来说,收到这个一模后的奖学金我心中充满喜悦的情感,让我对后续的考试中能够勇敢面对。这数额虽小,仅有20元,但这又如何呢?这足以激励我向前努力。</p><p class="ql-block"> 换句话说,这奖学金意义非凡,也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我定努力向前,不负老师不负校长对我们的期待。</p><p class="ql-block"> 望舒.张清伟</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到了学校奖励的一模本科奖学金。曾校长亲自提字一句: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一字一句深入我心。它代表着曾校长对我们八班的无限期望与鼓励。给我们今后的每一次考试都满了信心我定不负校长,不负老师,朝着我的目标继续前进。</p><p class="ql-block"> 望舒小组-龙子亮</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p><p class="ql-block"> 每一次考试,都是人生的历练。</p><p class="ql-block"> 成长的历程中,有形的、无形的考试总是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 小升初,决定我们去到什么样的中学;</p><p class="ql-block"> 中考,决定着我们能否进入高中和进入什么样的高中;</p><p class="ql-block"> 高考更是直接决定我们今后的职业方向和人生轨迹。</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一场考试?考试时间就是从你出生一直到死亡,考试的过程决定你人生的方向和质量。</p><p class="ql-block"> 考试伴随着我们的人生,改变着我们的命运。</p><p class="ql-block"> 人生长考,漫长而又充满变数,不到时间绝不要轻易交卷认输,考试没有终了之前,胜负成败尚很难说,唯有拼尽全力,唯有谨慎把握命运的小船,使它不偏离方向,曲折而又坚定地走向自己心中所认定的目标。</p><p class="ql-block"> 人生的旅途中,只有接受种种的挑战之后,才更懂得人生的每一场考试,都是不同的历练。</p><p class="ql-block"> 经历了风风雨雨,才会有春暖花开。愿你们继续努力,在次次考试中勇攀高峰!</p> <p class="ql-block">谢谢我们八班可爱的家长们</p>

校长

我们

老师

红包

一模

不辍

未来

寄语

考试

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