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 促成长——德厚幼儿园办园行为评估

王莉

<p class="ql-block">  2023年11月8日上午,渑池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在督导股股长上官彦波的带领下到我园进行督导。洪阳镇中心学校校长薛振明,教育专干刘伟红,幼教专干郭富霞陪同。</p> <p class="ql-block">  评估组根据《幼儿园办园行为评估系统指标体系》,针对办园条件、办园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5个指标,通过实地查看、查看档案、随机访谈等形式对我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深入的评估。</p> 评估专家入园 实地查看办园条件 <p class="ql-block">查看各项记录</p> 查看区域活动室 查看厨房设施、食谱 评估专家组查看档案 <p class="ql-block">  督导评估组通过巡视校园户内外及各功能室环境,察看幼儿区角活动和户外活动,查看办园基本条件,查阅档案资料。对我园各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我园不足,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我园将认真对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积极落实,快速提升。</p>

办园

评估

我园

查看

督导

幼儿园

专干

实地

行为

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