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初衷黑白习作(一)

苏嵋

<p class="ql-block">今秋十月有幸参加了由段岳衡和李涛二位老师指导的北美数字影像研修班,相处虽短,涌泉终生,授课有限,获益无穷。</p><p class="ql-block">黑白是对摄影做减法的极致追求,黑白是一种朴素感,给人一种纯粹的遐想,它让我回到我摄影的初衷,“因为太美我按下快门”. 那时我不懂构图,用的是傻瓜像机,手机,半画幅或被淘汰的全画幅,我沒有目的只为它好看。今天分享一下这一个月内我的黑白习作。这些习作都是N多年前的片片,我把它们从“拉圾箱里翻出来”,重新认识它们。</p><p class="ql-block">在课堂上我们的“段头儿”喜欢说:“你管的着吗”,我记住了。</p><p class="ql-block">段头儿还喜欢说:“要注意不要有破ding (绽).</p><p class="ql-block">万事开头难,总会有很多破"ding"的,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p class="ql-block">佳能半画幅</p> <p class="ql-block">柯达傻瓜机</p> <p class="ql-block">柯达傻瓜机</p> <p class="ql-block">手机</p> <p class="ql-block">5Dii</p> <p class="ql-block">5Dii</p> <p class="ql-block">5Di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5Dii</p> <p class="ql-block">5Dii</p> <p class="ql-block">5Dii</p> <p class="ql-block">5Dii</p> <p class="ql-block">Sony 6000</p> <p class="ql-block">佳能半画幅</p> <p class="ql-block">佳能半画幅</p> <p class="ql-block">5D III</p> <p class="ql-block">5D III</p> <p class="ql-block">Sony 6000</p> <p class="ql-block">佳能半画幅</p> <p class="ql-block">手机</p> <p class="ql-block">Sony 6000</p> <p class="ql-block">手机</p> <p class="ql-block">佳能 5D ii</p> <p class="ql-block">摄影工具重要,眼中有美自己喜欢更好。</p><p class="ql-block">人生三大境界:不攀比,不羡慕,不盲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