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花洁白 我温婉以对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摄 影:开 心 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 镜:凤 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芦花似轻雪,霜上花与叶。</p><p class="ql-block"> 本是为洁来,素心自清绝。</p><p class="ql-block"> 雁未飞,已是长天秋水,蓦然之间物是人非。</p><p class="ql-block"> 一声慨叹,在掂着的芦花上坠下了洁白的飞絮。</p><p class="ql-block"> 迷离。唤起了清晰的记忆,我还是我,眉尖挑起霜花,流瞳盈盈着真诚的素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风吹花落,不葬芳华。</p><p class="ql-block"> 清美如辗,碎了花与叶的声音。将一枝芦花捧在怀里,不让光阴覆盖。</p><p class="ql-block"> 丝丝入扣,启迪心灵。</p><p class="ql-block"> 不愿静华的光缕太匆匆,他人眼中的凄迷,于我恰似岁月恩赐的温柔。</p><p class="ql-block"> 愁心没有感染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漂白的风霜,在我眼里是丝丝弹拨的风弦,独具傲娇,刹那间谱出纸墨飞花的情景。</p><p class="ql-block"> 芦花洁白,我温婉以对。</p><p class="ql-block"> 越是静寂,越能给予我自信,难得一睹,放下繁复,添了一份禅意。</p><p class="ql-block"> 绵婉低徊,痴绻明晰了疏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