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纪事

心静自然梁(图文原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好像从小我就是个不怎么追星追热点的人,记得当年很多同学的文具盒都贴满了许文强冯程程黄蓉郭靖四大天王小虎队什么的,我的文具盒里只有一句话:前进中,头发永远是风的形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所以如今,我的照片,也都是些走过路过的寻常巷陌,平常景色,极少有刻意去追的打卡景点,特别颜色。遇见了,就有;没遇见,也就罢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只是遇见虽平常,我会珍惜,也会附以自己的个人体验,使所遇有了“属我”的性质;也使自己,在每一刻的平凡存在里,与这世界有了相互凝视的价值。</span></p> <p class="ql-block">阳光下</p> <p class="ql-block">城中秋色少</p> <p class="ql-block">山野尽斑斓</p> <p class="ql-block">开车路遇</p> <p class="ql-block">走路随拍</p> <p class="ql-block">阴天的城市</p> <p class="ql-block">住所周边</p> <p class="ql-block">雨后初霁,颜色像假的一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英谚有句话是,You are what you surround yourself. 其实,我也是选取了身边、眼中美好的片段,以慰红尘。</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