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日记发表一周年感

过客

<p class="ql-block">一年很长,一年也很短,人生很长,人生也很短。从去年的11月6日开始,在我的人生历程中截取37年前的一段军旅记忆与大家分享,自我的从军日记发表以来,得到了众多原部队老领导、老战友、老同学、各界朋友和广大文友的支持和喜爱,阅读量已超过一百万,这让我非常的心慰和感动,我的付出没有白费。</p><p class="ql-block">一年来我经历了两次新冠感染,二月下旬我又做了锁骨固定钢板取出手术,今年初岳母病重入院长达十个月,后于10月6日去世,而我的父亲又于11月1日病重辞世,及操办两位亲人的后事等诸多事情,在操持这些繁琐的家事中,为了对广大读者负责,我一天也没有间断日记的发表,即使在我自己手术当天仍忍着术后的疼痛发表了当天的日记,为的就是不让大家对我失望,每天看到更新,一年来,每天无论深夜几点我都整理发表,绝不隔天,说实话我真的很累,但想想大家的等待和期盼,我每天都坚持着,37年前如此,37年后我仍如此。</p><p class="ql-block">为了让我的身心做一个全面的调整和恢复,忍痛决定从今天开始停止发表我的从军日记,待自己恢复到一个最佳状态时再行文发布,谢谢大家一年以来的守侯和支持,感动!感谢!感恩!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春发几行文,</p><p class="ql-block">夏来有知音,</p><p class="ql-block">秋收多少赞,</p><p class="ql-block">冬忆暖人心。</p><p class="ql-block">2023.11.7.随笔</p> <p class="ql-block">作者制作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作者</p><p class="ql-block">郭克,笔名:过客、枕石。典型的关东汉子,旅游体验者。曾经在空37师马兰场站通讯队和空军乌鲁木齐医院服役,军旅生涯练就了坚韧踏实的品格和认真严谨的作风,酷爱中国书画、古典诗词、音乐和摄影。从事旅游行业几十年,常年游走于白山黑水,是关东大地给予了作者无限的创作营养。笔下抚风润雨之想,观山阅水之感,闻花醉叶之言,咏春叹秋之语。体现了作者用心灵书写文字,用文字感动心灵的静雅淡然之心怀。关注自然、关注人生,淡泊名利的价值追求以及纯洁自我、宁静致远、光风霁月的高尚情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