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射雕》

浩浩

拍摄:浩浩<div>出演:玲儿</div><div>拍摄地址:汀祖四峰山</div> <div>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铺一青石小路,与你晨钟暮鼓,安之若素。 我有玲珑酒一壶,山月为枕,薄露作被,温一壶往事,与你共交杯。 山之高,月初小,月之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远道,一日不见兮,我心悄悄。 何来人间一惊鸿,只是世间一俗人。 你说孤独,就像很久以前长星照耀十三个州府。 初见是惊鸿一瞥,重逢是始料未及,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长安常在。 我自是少年,韶华倾负。 落落晨星,斜雨竹林,皆不如姑娘眉眼动人。<br></div> 人生相知,如杏花遇雨,如浊酒遇歌。<br><br>天下月色,此间最好。<br><br>醉眠秋共被,携手日同行。<br><br>错失了长安古意,失约了洛阳花期。<br><br>天上星辰应作伴,人间可爱不知年。<br><br>拾柴而上青山,缘溪可入凡尘。<br><br>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柔水万千,远不及你万分之一。<br><br>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br><br>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br><br>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br><br>我历山河而来,你的眉目仍惊鸿如初。<br><br>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