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儿的美篇

蜜儿

独处 <p class="ql-block">我有小院一方,胜过诗和远方,一庭一院一世界,一草一木一风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的发现,不喜欢热闹,而是更喜欢一个人,一个人静静地品茶。</p> <p class="ql-block">独处的安静,心灵得到放松,身体得到休憩,我已年过半百,更懂得剩下的时光,享受一个人的独处,享受生活品位人生。</p> <p class="ql-block">真正享受“宠辱不惊,闲看院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满随天外云卷云舒”,不勉强,不强求,淡淡的活着,取悦自己才是幸福的关键!</p> <p class="ql-block">我有小院我有酒,自斟自饮自欢娱,给自己开辟了一个安静,简单,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不负时光,不负此生!</p> <p class="ql-block">夜晚,一轮圆月升起,银光朦胧的洒向我窗外寂静的夜空,欣赏着我心中那美丽的明月,幸福快乐之感油然而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