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贝用小手手画的图画、捏的泥塑,看见也是可亲可爱 😇😀🌺🌺 2023.11.6号整理

银杏树

<p class="ql-block">  我的孙女九斤姑娘胖嘟嘟、中间老外甥,小男孩外孙,当他们攒在一起的时候真正体现了那种自由放飞,一旦相遇每个人都大展风采,放在家里吵塌天,放在外面一股风,逮她们逮不住说她们都不听,说真的有时候管理她们累的说不行话。</p><p class="ql-block"> 这些小宝贝们也有好多优点:现在看起来学习还认真,并且都喜欢画画,捏泥塑,剪纸人,还参加的舞蹈游泳。</p><p class="ql-block"> 为了让她们安静一点,大人们就鼓励她们进行艺术比赛,以下的图片就是她们在一起的佳作或者布置下一次见面的礼物,有好多好多都没有收集起来,看见好有意思我就把这些零散的拍照一下,虽然不是专业学习这些,可我看见这些特别喜欢,我也是一个童心未泯的人,激情之下用美篇记录一下姑舅俩姨们的心灵手巧和天真烂漫的幸福童年😀😀😀👏👏👏👏👏😇🌺🌺🌺🌺🌺</p> <p class="ql-block">第一部分:这些是我孙女胖嘟嘟7岁时候的绘画。</p> <p class="ql-block">这是6岁时候粘贴各色小颗粒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手工折叠,叫什么来着?</p> <p class="ql-block">姐妹俩的混合作品</p> <p class="ql-block">第二部分</p><p class="ql-block">这是我老外甥的作品,在7岁捏的橡皮泥塑。</p> <p class="ql-block">第三部分</p><p class="ql-block">这是老外甥5、6、7岁画的图画</p> <p class="ql-block">第四部分</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外孙小男孩三岁半去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染色的狮子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