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梦》

心雨烟尘

<p class="ql-block">音频歌曲 《江南梦》</p><p class="ql-block">歌曲演唱 心雨烟尘</p> <p class="ql-block">大宁灵石公园组图(摄于二零二三年四月)</p> <p class="ql-block">四月归来兮,相思缱绻;</p><p class="ql-block">江南之梦兮,故乡陶醉;</p><p class="ql-block">游子思乡兮,魂牵梦萦;</p><p class="ql-block">雨露晶莹兮,记忆饱湿;</p> <p class="ql-block">小桥流水清风摇啊摇</p><p class="ql-block">摇着过往在我心里绕</p><p class="ql-block">曾陪我缠绵曾陪我欢笑</p><p class="ql-block">情雨滴滴打湿我眉梢</p> <p class="ql-block">小巷深深花儿开正俏</p><p class="ql-block">只有花儿对着我微笑</p><p class="ql-block">笑我的痴狂笑我的寂寥</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会想念我的好</p> <p class="ql-block">乌篷船摇曳一江春水</p><p class="ql-block">杏花雨是守望你的泪</p><p class="ql-block">我悬腕落款画尽山山水水</p><p class="ql-block">只想你看到我笑中有泪</p> <p class="ql-block">乌篷船摇曳一江春水</p><p class="ql-block">杏花雨是守望你的泪</p><p class="ql-block">等燕子归来与你携手天涯</p><p class="ql-block">一曲江南梦把你我伴随</p> <p class="ql-block">小巷深深花儿开正俏</p><p class="ql-block">只有花儿对着我微笑</p><p class="ql-block">笑我的痴狂笑我的寂寥</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会想念我的好</p> <p class="ql-block">乌篷船摇曳一江春水</p><p class="ql-block">杏花雨是守望你的泪</p><p class="ql-block">我悬腕落款画尽山山水水</p><p class="ql-block">只想你看到我笑中有泪</p> <p class="ql-block">乌篷船摇曳一江春水</p><p class="ql-block">只为你守望今生无悔</p><p class="ql-block">等燕子归来与你携手天涯</p><p class="ql-block">一曲江南梦我陪你回味</p> <p class="ql-block">乌篷船摇曳一江春水</p><p class="ql-block">杏花雨是守望你的泪</p><p class="ql-block">我悬腕落款画尽山山水水</p><p class="ql-block">只想你看到我笑中有泪</p> <p class="ql-block">乌篷船摇曳一江春水</p><p class="ql-block">只为你等待今生无悔</p><p class="ql-block">等燕子归来与你携手天涯</p><p class="ql-block">一曲江南梦我陪你回味</p> <p class="ql-block">等燕子归来与你携手天涯</p><p class="ql-block">一曲江南梦我陪你回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