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62整理师日记-儿童整理收纳师在行动

花开花谢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6日</p><p class="ql-block">星期一🌟</p><p class="ql-block">坐标:深圳初心口腔诊所</p> <p class="ql-block">美善爱家整理师团队今天进行本月的第二场专业培训和讲师助教磨课。</p> <p class="ql-block">本次培训特邀海南首位儿童整理教育师导师--李燕老师现场指导,分享一线教学经验,机会非常难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李燕老师通过情绪小怪兽的绘本导入课程,风趣幽默的演绎,很快和在座的各位老师产生了共鸣。</p> <p class="ql-block">情景化的教学,角色的演绎,让现场的老师们耳目一新。</p> <p class="ql-block">本次共有12位讲师参与课程学习和交流</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积极分享,热情参与,学以致用,马上磨课分享。</p> <p class="ql-block">团队老师不断的磨合,不断的突破,就是希望给孩子们呈现的每一堂整理收纳课程,让孩子们有所得有所获。</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一起,就是因为坚信,好习惯让孩子受益一生。</p> <p class="ql-block">我美,我善,我爱❤,我家!</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写日记的第262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美,我善,我爱,我家</p><p class="ql-block">整理生活,收纳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文字记录美好生活瞬间,</p><p class="ql-block">见证我们的蝶变新生🎊🎊🎊</p><p class="ql-block">欢迎和我一起写日记🎉</p><p class="ql-block">欢迎和我一起学国学和收纳👏</p>

收纳

老师

整理

李燕

课程

磨课

写日记

分享

讲师

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