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3次返校,终于拍到郭沐壵和漂亮的小女孩,杨睦洁6人组集齐了

汪嘉嘉

<p class="ql-block">这两位女孩一个是我的好朋友宣言,还有一个人是我在2021年12月份认识的,先拍到的就是宣言两人</p> <p class="ql-block">这位就是我的好朋友杨睦洁了</p> <p class="ql-block">完了,我拍的是侧脸,不是正脸,也很模糊</p> <p class="ql-block">都是因为阳光太大了,拍的距离远了一点</p> <p class="ql-block">哈哈,又是宣言她们两人</p> <p class="ql-block">但是终于拍到郭沐壵的正脸了,旁边穿黄色衣服的小女孩是谁呢</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这位穿黄色衣服的小女孩是谁呢,我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我本来把这瓶优酸乳给宣言的同学杨睦洁喝,没想到,被宣言抢去了[捂脸][捂脸],传给她的其他同学了</p> <p class="ql-block">对,真的拿走了,看着宣言的行为,很像跟我的友谊这么好哇</p> <p class="ql-block">看,这位黄色衣服的小女孩臭美了,黑色的是我朋友宣言的头发</p> <p class="ql-block">这也一样</p> <p class="ql-block">这个</p> <p class="ql-block">这位黄衣服的小女孩看见我就会摆这些手势,很像认识我的样子,那么这位小女孩到底是谁呢</p> <p class="ql-block">还有这个,她就是相片里的小女孩,就是发型不一样,相片里的是穿着粉色衣服的,也梳着双麻花辫的,但是这位小女孩梳的是单马尾</p> <p class="ql-block">没想到,突然拍到了何晓欧这么多人,呃,就拍了四人</p> <p class="ql-block">突然变成双人了</p> <p class="ql-block">终于拍到今年的好朋友郝梓煜了</p> <p class="ql-block">也终于拍到正脸了</p> <p class="ql-block">认识了杨睦洁他们这么久了,也终于拍到杨睦洁的男同学陶歌了</p> <p class="ql-block">也是个正脸</p> <p class="ql-block">这位就是杨天熠了</p> <p class="ql-block">上个星期五傍晚,我把信交给杨天熠,星期一上午10:30下课的时候传给杨睦洁,可是,没想到,星期五傍晚,杨天熠回家的时候居然弄丢了,怎么弄丢的呢?我都不知道,会不会是装的呢,杨睦洁她有可能早就看过了,杨天熠会不会是骗我的呢</p> <p class="ql-block">看,这位黄衣服小女孩去回教室的路上了,这也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没想到真的挺美的</p> <p class="ql-block">对,就是这位女孩,就是宣言的同学,但是我太大意了,算了,给这个女孩算了吧,反正我也正想跟宣言的其他同学交朋友,我的优酸乳到了这个女孩的手里,也算是想跟这个女孩交朋友一样吧[捂脸][捂脸]</p> <p class="ql-block">太好了,这位黄衣服的小女孩的露脸终于清晰了,但是是歪的,没关系,我已经矫正过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本来想纠正过来的,但是,没成功,但是,还是成功了</p> <p class="ql-block">这视频里面有我的好朋友,先是宣言,还有杨睦洁,何晓欧,郝梓煜,都是我的好朋友,就一个郭沐壵不是我的朋友,但是我正打算跟郭沐壵交朋友呢,还有最后两个陶歌杨天熠</p> <p class="ql-block">这视频是他们回教室的视频,没想到,宣言突然过来拿走我的成语接龙卡牌,我就说不是送她的</p> <p class="ql-block">回学校的第二个视频圆满结束,不能超过五分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