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洪远的美篇

金洪远

老同学濮院行 <p class="ql-block">11月2日早上从人民广场搭乘大巴去濮院,一路上欢歌笑语,车程2个小时,大巴上就12个游客,很适宜。濮錦大酒店古色古香,第一印象不错。</p> <p class="ql-block">午餐不错,比家里菜式丰盛得多,老同学表扬我安排得好,地点选的好,实话实说,这是葛老师路道粗,他的他的太太李总推荐得好。</p><p class="ql-block">我是拷酱油的。</p> <p class="ql-block">暖心的是,从酒店到古镇就在“家门口”,属于后花园,想起一首歌“梦里水乡。”</p> <p class="ql-block">晚餐后,意犹未尽浏览古镇夜景,味道比白天更加有味道。</p> <p class="ql-block">开华的太太会唱越剧,还会编导越剧,虹口中学出来的人不服不行。</p><p class="ql-block">一招一式韵味足。</p><p class="ql-block">不服不行。</p> <p class="ql-block">月朦胧鸟朦胧古镇朦胧。</p> <p class="ql-block">3号乘酒店对面游1中巴去乌镇,专车级别,就我们几个人,浙江对老人太好了,车费免门票免。我爱浙江!</p> <p class="ql-block">内人向金班长汇报。</p> <p class="ql-block">午餐酒店是网红。</p> <p class="ql-block">因为帮重庆小姑娘拍了一张照片,她觉得满意,招呼她的闺蜜和我合影。</p><p class="ql-block">三粒重庆大米围着上海一粒洋籼米。</p> <p class="ql-block">4号上午10点多去南浔。</p> <p class="ql-block">这个菜是不是叫“神仙菜”?记不住了。</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搜集的照片,肯定漏掉不少,实在不好意思,眼花缭乱了!海涵啊。</p><p class="ql-block">再次谢谢葛老师和李总的贴心推荐,让我们度过了愉快难忘的四天老同学聚会。骆经理说,酒店好古镇好环境好心情好。就是我每天寻伊开心不好。</p> 老同学濮院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