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团申请书 🇨🇳

🌷君子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u>入团申请书</u></b></p><p class="ql-block"><u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2, 126, 251);">尊敬的龙岩x中团委:</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我是本校x年级(x)班的学生张x.x,今天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郑重地写下这份志愿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入团申请书。</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我志愿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在我的心中神圣的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先进青年人才辈出的组织,是促使人上进,严格要求自己的组织。我已是十五岁的学生,加入共青团一直是我上初中后的夙愿,我耳闻目睹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功勋,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为她们中的一员。</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我生在国徽下,长在红旗中。我的xx曾担任xx区某乡镇党委的正科级f.s.j,在家庭的薰陶下,我已继承了祖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我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同学友好,认真学习,在学校我成绩优异,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我衷心希望学校团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锻炼我,把我培养成为一名出色的共青团员。</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为了表明我入团的决心,我保证做到以下几点:</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一.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二.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三.刻苦学习,努力培养自己的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我衷心希望学校团组织考验我,并给予我培养和监督。我将接受学校团组织对我的一切考验!</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此致</u></p><p class="ql-block"><u>敬礼</u></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u>申请人:张xx</u></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u>2023年11月5日</u></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背景音乐:《共青团之歌》🎵</u></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文/制作:张集平 👮</u></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农历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写于龙岩</u></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