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

妖孽

<p class="ql-block">那座山,无数次出现在梦里</p><p class="ql-block">蜿擬起伏、危峰兀立</p><p class="ql-block">怪石嶙峋、密云笼罩</p><p class="ql-block">幽幽的深谷显的骇人的清静和阴冷</p><p class="ql-block">而风,在旷野沉默的吹着</p><p class="ql-block">听说,11月的山里</p><p class="ql-block">红枫已然有了颜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然听不得好言相劝</p><p class="ql-block">我坚信自己可以越过重重阻碍</p><p class="ql-block">途经的路上有很多美景</p><p class="ql-block">但我眼里只有那座山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即使撞的头破血流</p><p class="ql-block">我觉得我一定是疯了</p><p class="ql-block">可我只是太想攀越那座山</p><p class="ql-block">但世间多的是空手而归</p><p class="ql-block">意兴阑珊</p><p class="ql-block">我失去的每一份月亮</p><p class="ql-block">都是我该失去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去经年 山是山 我是我</p><p class="ql-block">明知不可为而为之</p><p class="ql-block">是我最大的诚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