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嫁女儿1(善心如水)的美篇

王春兰(善心如水)

<p class="ql-block">  2023年9月16日农历八月初二星期六,成都天气没有一点阴雨。感谢成家相亲网这个平台,让我女儿刘晓宇找到称心如意的好女婿袁伟栋。让老袁家找到称心如意的好儿媳。我和亲家由网聊正式相约在成都见面给两个孩子举办订婚仪式。 </p> <p class="ql-block">  女儿是90年出生属马,是一名出色的医生,非常优秀机灵活泼可爱,一般人驾驭不了,可是缘分到了挡都挡不住。</p><p class="ql-block"> 女儿2021年三年规培结束后晋到主治医生,辞掉了内蒙古三甲医院事业编制的工作,来到了上海一家外企工作的风生水起。</p><p class="ql-block"> 女儿上班我每天无所事地到上海人民公园溜达,到相亲角给女儿看对象,女儿忙于学习和工作错过了找对象黄金年龄段,相亲角去了两次觉得不靠谱,于是就在网上看到成家相亲网给全国各地大龄男女做婚介,都是家长先聊好了再推荐给儿女,儿女聊好了再约见面,许多孩子不让家长参与说是骗子,但是女儿很相信我,相信我的做事风格,我和她讲了有这么一个家长相亲网平台,她就按照我的方式在上海开始相亲,可是不该留在上海,和上海的相亲对象没有缘分怎么也不行。再加上女儿不是985,211的研究生,不是海归不是高级人才,在上海落不了户,买不了房心也安定不下来。</p><p class="ql-block"> 成都引进人才我女儿到了成都,落了户买了房买了车子,遇见了我女婿两人互相欣赏,互相仰慕,虽然俩人初次见面都是灰头土脸的,但是彼此互看顺眼,于是就结为了现在的盟友夫妻👫,这难道不是缘分吗?亲家说他们儿子就在成都等我们女儿了😄😄😄</p> <p class="ql-block">  女儿和女婿的结婚庆典是2023年10月11日农历八月廿七星期三在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城女婿袁伟栋的家乡举行隆重的婚礼仪式!</p><p class="ql-block"> 2023年10月9日农历八月廿五星期一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一行六人向甘肃出发。和我们同行的有四个送亲人,老茂大爷夫妻👫恩爱一辈子的人,还有我邻居胡珍也是夫妻👫恩爱一辈子的人,加上压车的人是我外甥秉正。早晨四点多就醒了睡不着了,激动得睡不着了,终于女儿有了好归宿找到了幸福,夫妻恩爱和睦相处</p> <p class="ql-block">俩位奶奶,红衣服晓宇奶奶81岁,蓝衣服伟栋奶奶76岁,红光满面精神焕发,来参加孙女孙子的婚礼仪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