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文武

<p class="ql-block">时间悄然逝去,与老爸永别已一月有余,思亲之情随之剧增。</p><p class="ql-block">今日是老爸“5.7”祭日,我们通宵守灵,思绪万千,心情难以平复,随性用文字记录下我此刻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时间就像汹涌的波澜,</p><p class="ql-block">我困在其中无处躲闪;</p><p class="ql-block">永别之后我夜寐难眠,</p><p class="ql-block">没您的日子过得艰难。</p><p class="ql-block">思念就像巨大的泥潭,</p><p class="ql-block">我陷在其中无法上岸;</p><p class="ql-block">用骨血亲情把您呼唤,</p><p class="ql-block">奈天地之隔实在遥远。</p> <p class="ql-block">念到深处,想用翻看相片来缓解思念的疼痛。</p><p class="ql-block">古稀之年的老爸与不惑之年的我,在广西老家👇。</p> <p class="ql-block">与老爸闲逛家门口的万达广场👇。</p> <p class="ql-block">闲逸之时老爸和我玩自拍👇。</p> <p class="ql-block">翻看相片,没有让我心情豁然,反而思念心切。</p><p class="ql-block">失亲的悲恸有增无减,</p><p class="ql-block">极度的伤悲摧心剖肝;</p><p class="ql-block">深厚的思念泛滥成灾,</p><p class="ql-block">沉痛的悲哀逆流成川。</p><p class="ql-block">心知生老病死很自然,</p><p class="ql-block">肚明此去您不再出现;</p><p class="ql-block">我念而不忘想而不见,</p><p class="ql-block">何时才能释怀不恻然!</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想您啊😭🙏</p><p class="ql-block"> 2023年10月22日 1:30</p>